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谋天下抱美人《征程三国》最正统的三国手游即将封测

谋天下抱美人《征程三国》最正统的三国手游即将封测

2017-07-05 10:48: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谋天下,抱美人!《征程三国》最正统的三国手游7月12日封测来袭!最经典的三国志玩法,让你的智勇与权谋不断交锋。即时对决遇上3D画质,让你的智慧与手速不断较量!

谋天下抱美人《征程三国》最正统的三国手游即将封测

【原汁原味的三国风,给你最正统的体验】

三国时代是群星闪烁的时代,各有所长的三国猛士,倾国倾城的绝色美女。《征程三国》以古色古香的三国景致,美轮美奂的美术特效,还原最真实的三国,不管是在昼夜变换的场景里,还是在刀光剑影的对战里,你都能享受到最正统的乱世体验!

谋天下抱美人《征程三国》最正统的三国手游即将封测

【属于王者的混战中,突围而出主宰三国】

乱世操兵戈,男儿当称雄!《征程三国》是一款正统三国志玩法的策略手游,以精美的3D画质展现古色古香的三国风貌,即时对决让策略和动作完美结合,用绚丽的战技来过三关斩六将,更有美人加持为你助阵喝彩。谁能在这专属于王者的混战中,突围而出,主宰三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征程三国》最正统的三国手游7月12日封测来袭,一场乱世英雄之间的斗争即将拉开帷幕!等你来谋天下,抱美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