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产业新闻> 大唐网络、腾讯电竞、暴雪娱乐齐聚2017CDEC

大唐网络、腾讯电竞、暴雪娱乐齐聚2017CDEC

2017-07-03 11:46: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ChinaJoy主办方宣布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CEO、党支部书记杨勇;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监、KPL联盟主席张易加;暴雪娱乐中国电竞负责人齐文骏将参加2017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并发表现场演讲,本次峰会主题为“职业化 电竞再升级”。2017全球电子竞技峰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指导,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电子竞技》杂志社协办。

大唐网络、腾讯电竞、暴雪娱乐齐聚2017CDEC

大唐网络、腾讯电竞、暴雪娱乐齐聚2017CDEC

大唐网络是大唐电信集团旗下率先布局移动互联网领域,推动内部双创并完成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公司。构建的“中国云”体系凭借严格的访问控制和安全策略,为、国有企业、金融机构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稳定的云服务设施和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工信部可信云认证,技术服务指标达到了国内顶级水平,可为大企业双创提供安全有力的技术支撑。

大唐网络公司在互联网、软件与应用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为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移动电竞业务的发展,成立了子公司——天天电竞(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由其独家承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的CMEG大赛(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此项赛事是中国电竞主管部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大唐电信集团深度合作的产物。通过融合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的以移动电竞赛事为核心的平台,围绕整个电竞产业进行发展,核心业务涵盖了电竞赛事、移动硬件、直播、产品研发及发行等产业链。

演讲者简介

大唐网络、腾讯电竞、暴雪娱乐齐聚2017CDEC

杨勇,1976年12月出生于陕西长安,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1998年进入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员。现任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CEO,党支部书记;天天艾米(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天天电竞(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大唐网络、腾讯电竞、暴雪娱乐齐聚2017CDEC

腾讯电竞,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竞品牌,成立于2016年12月9日,并与腾讯游戏、阅文集团(腾讯文学)、腾讯影业、腾讯动漫一齐组成腾讯互娱泛娱乐五大业务矩阵。腾讯电竞将从人才培养,产业链完善,用户价值体现及商业价值挖掘等多个层面为中国电竞产业整体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演讲者简介

大唐网络、腾讯电竞、暴雪娱乐齐聚2017CDEC

张易加先生于2006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计算机系。拥有10年以上的互联网营销、运营和管理经验,曾负责《QQ炫舞》、《QQ飞车》、《天天飞车》、《天天酷跑》、《天天爱消除》、《QQ浏览器》等多款产品的品牌营销工作,主导建立了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的媒介投放、数据营销、活动营销、公众号粉丝运营等专业营销支撑体系,并创立了腾讯游戏的APSCC营销方法论。

张先生从2016年开始负责腾讯互动娱乐移动电竞业务部的工作,推动了《王者荣耀》职业电竞体系的建立,首创性的建立了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简称KPL联盟)制度,并担任联盟主席。

大唐网络、腾讯电竞、暴雪娱乐齐聚2017CDEC

暴雪娱乐,动视暴雪(NASDAQ:ATVI)子公司,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以及《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21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千万计。

演讲者简介

大唐网络、腾讯电竞、暴雪娱乐齐聚2017CDEC

齐文骏先生目前担任暴雪娱乐的电竞团队高级总监职务。作为暴雪中国电竞团队的负责人,齐先生负责监管所有暴雪在华电竞项目的开展工作,包括暴雪自有或由第三方举办的、线上或线下各种级别的、涉及暴雪游戏的电竞赛事活动。他也负责协调暴雪与国内第三方合作伙伴在电竞领域内的关系,与各利益相关方达成共识,从而将暴雪在全球的电竞策略及理念在中国贯彻如一。

齐文骏先生于2017年加入暴雪娱乐,此前他已拥有超过15年跨行业的战略、市场营销及赛事运营经验。在加入暴雪之前,齐先生曾于NBA中国服务四年并出任数据战略及粉丝忠诚度度管理副总裁,负责组建NBA中国的首个粉丝忠诚度管理项目。他也负责管理NBA中国与包括耐克、联合利华、百事可乐等各大市场合作伙伴在华的关系。更早前,齐先生曾担任希尔顿集团亚太区的战略合作总监。

关于2017ChinaJoy系列大会

2017,喜迎ChinaJoy15周年。作为中国泛娱乐产业年度风向标的ChinaJoy系列大会,十四年来备受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2017ChinaJoy系列大会主题成为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泛娱乐发展年度动向的主要标志,更为业内人士瞩目。

2017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2017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2017未来智能+大会(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大会)及CDEC同期三大峰会将于2017年7月26日至28日与第十五届ChinaJoy同期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我们期待您加入到这趟对中国泛娱乐产业、智能娱乐硬件产业建言献策、勾画蓝图的旅途中来,留下您在推动行业发展过程中的足迹。也期待更多的观众前来见证泛娱乐时代领路人们的思想碰撞与智慧火花!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