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祖龙娱乐《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名正版手游首爆 预约开启

祖龙娱乐《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名正版手游首爆 预约开启

2017-07-03 11:15: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祖龙娱乐正式曝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唯一正版同名手游。该手游由正午阳光独家授权,祖龙娱乐匠心打造,并与爱奇艺游戏联合重磅推出。同名手游概念官网今日正式上线,并开启首测预约。《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作为时下最热门的顶级IP,由祖龙娱乐全明星研发团队匠心打磨,并整合爱奇艺游戏的优势资源联合发行,将最大程度拓展该IP在泛娱乐时代下的品牌价值,为剧迷、玩家带来最顶级的游戏体验。

概念官网预约开启<<

祖龙娱乐《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名正版手游首爆 预约开启

【经典IP还原 剧情百分百呈现】

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致力于将剧中一众鲜明的人物由电视荧屏延伸至游戏世界。手游以电视剧原着为依托,为玩家呈现梅长苏传人在卷入残酷的朝堂纷争后,仍不改赤子之心,以国境安宁为先;在重重阴谋中运用自己的才学谋略洗刷了家族的冤屈,保卫了大梁边境的感人故事。完美重现经典剧情,使剧中经典人物可以协同出战,每一位玩家均可在此提前了解到多样化的游戏剧情,以及浸入式和参与式十足的国风大作。

祖龙娱乐《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名正版手游首爆 预约开启

【电影级画质 每一帧都是大片】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手游以恢弘史诗的剧情为蓝本,自然就要依靠电影级的画质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体验。史诗画面一步一景,影视与游戏无缝重合,再配以细致建模高还原度的设定,使玩家仿佛置身于那个古韵悠远的年代。

五步一楼,十步一阁,廊腰缦回,檐牙高啄,手游中的每一景都充满了国风古韵,别有一番风雅。

祖龙娱乐《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名正版手游首爆 预约开启

【时尚百变 争做时尚大师】

同时,手游主打千人千面的DIY玩法,依靠亿万数据库打造的自定义妆容,百款时尚发型任意挑选,时装拆分炫酷染色等内容,让玩家做自己的设计大师。另有深度情缘社交玩法,内含私人庄园、结缘知己、互赠豪礼、空间自拍、颜值秀场等丰富玩法,为你呈现一个绚丽多姿的国风大世界。

祖龙娱乐《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名正版手游首爆 预约开启

此次,由祖龙娱乐倾心打造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名正版授权手游,将与正午阳光、爱奇艺游戏联合力推,势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打造成2017下半年影游互动的新标杆,助力产业链共赢。

青山常在云中过,风雨总掠长林间。琅琊卷开惊天梦,江山激荡越千年。由祖龙娱乐全明星团队匠心打造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名正版授权手游,将带玩家体验到影游互动大作的超凡魅力。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