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我叫MT英雄杀6月22日不删档内测 正版授权竞技手游

我叫MT英雄杀6月22日不删档内测 正版授权竞技手游

2017-06-22 19:34: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经典永恒,正版授权竞技类型手游《我叫MT英雄杀》横空出世,将于6月22日开启不删档计费内测

颠覆历史,《我叫MT英雄杀》手游打破基础玩法,突破创新,采用全新TCG玩法,经典还原动漫中人物角色性格和原貌。

游戏采用创新3D特效,全程完美还原角色配音,用心呈现顶级视觉,听觉盛宴。联盟与部落的战争,生与死的荣耀,均在你手中把握!

我叫MT英雄杀6月22日不删档内测 正版授权竞技手游

不管你是否是忠实魔兽世界玩家,还是铁杆《我叫MT》动漫迷,在这款游戏中,都可以体会到原著的经典,陪同您的女友、基友(额,好朋友,好朋友),联手战斗或互相切磋,都可以完美体验多重战斗的乐趣,为自己的兄弟,自己的爱人,自己的荣耀而战斗!

玩法一:最佳拍档,新增2V2组队战!

《我叫MT英雄杀》不局限于个人战,本次新增加了2V2组队战,您可以邀请您的兄弟,一起来作战!兄弟上阵,其利断金!

玩法二:巅峰赛事,荣登宝座!

玩法分为:小组赛,决赛。竞技场结束后排名前32的玩家自动进入巅峰赛事。每轮巅峰赛事小组赛结束后,排行前4名的玩家将作为本次比赛的种子选手,进入总决赛。赛制采用实时对战方式,快来带领您的团队,来一场说干就干的战斗吧!巅峰赛事排行前32名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总价值超过20W人民币的实物奖壕礼!

玩法三:狂野竞技场,强硬来袭!

狂野竞技场为每日18:00-22:00开启,当开启后系统会从您所拥有的英雄中随机抽取3名英雄供您使用,当选择结束后,就需要您自主进行战斗了,所胜利的场次越多,奖励也就越高,即使是平民玩家,也是有极高胜算几率的。胜败在此一举,快来参与吧!

玩法四:冒险模式,冲星得好礼!

不同于其他副本玩法,《我叫MT英雄杀》的副本玩法更多偏向于卖萌耍贱(额,还是靠实力证明一切),冒险模式中,主要对阵的一般是AI,通常来说,AI的战斗是偏向于死板的,战斗中一定要查看AI的出阵部队,合理搭配阵容,才是制胜的王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