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索尼FES Watch U全是屏的手表外观曝光

索尼FES Watch U全是屏的手表外观曝光

2017-06-13 13:31: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索尼FES Watch U全是屏的手表外观好看吗?索尼FES Watch U全是屏的手表外观曝光、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索尼FES Watch U全是屏的手表外观曝光

索尼FES Watch U它已经登陆国内市场,黑色款3999元,银色和白色为2999元,将于本月19号开始发货,大法粉丝可以去北上广蓉四地的索尼直营店体验。

第二代FES Watch U选用轻薄可弯的有源矩阵式柔性电子纸,这也使得它几乎全身是屏,包括表盘和表带,都可以显示多种多样的个性化内容。除了官方提供的12种皮肤风格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配套的FES Closet应用将手机连接上手表,并上传自己喜欢的图片进行个性化定制。

FES Watch U还在表盘上附着蓝宝石玻璃,非常耐磨损,此外还具备IP57防水能力,最最重要的是,它的续航能力可达到2周。

 索尼FES Watch U全是屏的手表外观曝光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