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vivo X9夏日蓝配色什么时候上线 售价多少钱

vivo X9夏日蓝配色什么时候上线 售价多少钱

2017-06-09 16:44: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vivo X9夏日蓝配色什么时候上线? 售价多少钱?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vivo X9夏日蓝配色什么时候上线 售价多少钱

配置方面,vivo X9夏日蓝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000万+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前置Moonlight柔光灯,主打柔光自拍),内置3050mAh电池。

目前,vivo X9已经推出活力蓝、金色、玫瑰金、星空灰、磨砂黑等多种配色,售价也直降200元,现售2598元,用户在5月28日-6月20日期间购买可享受这个降价优惠。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