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一加5手机什么配置 一加5手机配置大爆料

一加5手机什么配置 一加5手机配置大爆料

2017-06-08 11:01: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加5手机什么配置 ?一加5手机配置大爆料、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加5手机什么配置 一加5手机配置大爆料

熟悉手机中国的老观众都知道,一加5的外观实在是让人捉摸不透,前段时间更是保持一天一个样的曝光节奏。鉴于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可靠消息,我们还是来聊聊它的配置吧。

一加5手机什么配置 一加5手机配置大爆料

一加5或配备8GB运存

昨天晚上,*上的爆料大神@evleaks抖出了一加5的核心性能配置。他表示一加5将搭载2.35GHz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同时辅以8GB运存。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该机将成为继努比亚Z17后第二款骁龙835+8GB RAM的机型。参考一加3推出时标配6GB运存的情况,这次一加5标配8GB运存还是很有可能的。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