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楚乔传管家朱顺是否死亡 朱顺扮演者是谁

楚乔传管家朱顺是否死亡 朱顺扮演者是谁

2017-06-05 14:24: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楚乔传管家朱顺是否死亡? 朱顺扮演者是谁?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楚乔传管家朱顺是否死亡 朱顺扮演者是谁

在楚乔传,朱顺作为宇文府的关键,可以说在楚乔小的时候处处和其最对,并且楚乔在宇文府中的家人的死亡也都和其有只记得关系,所以楚乔决定杀死朱顺报仇!

而楚乔为了复仇,于是决定主动接近宇文家的四少爷宇文玥,成为其贴身丫鬟,在利用宇文玥的身份和地位一点一点的进行报复,而朱顺显示被楚乔无限和宇文府老爷的歌姬有私情,但是却因为朱顺是宇文府大少爷的人,所以最后不了了之,而之后在楚乔逃出宇文府的时候,对朱顺进行了刺杀, 并且砍掉了其一种手,但是朱顺却并没有死亡!

在之后,楚乔长大了之后,在一次就自己一个亲戚的时候遇见了宇文玥,而宇文玥的朋友抓住了朱顺,交给了宇文玥,但是没有想到就算这样还是让其被救走了,就在宇文玥和楚乔追上的时候,楚乔却因为被人下毒,不得不放弃!但是朱顺最终还是死在了宇文玥的手中,也算是清理门户,并且为楚乔报仇了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楚乔传免费全本小说在线阅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