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lol新版客户端电视台去哪了

lol新版客户端电视台去哪了

2017-06-05 09:38: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lol新版客户端电视台去哪了?lol新版客户端为什么没有电视台TV图标?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lol新版客户端电视台去哪了

想看德玛西亚杯,发现游戏里右下角的lol电视台不见了,重新登录,换区都没有,新客户端没电视台按钮的,是不是没开LOL语音,关闭了QT内置语音,开TGP是没有的哦。

好友栏下面,第二个按钮,有时候登录的时候会没有,多登录几次就可以了哦,可以再去试试看哈!

lol新版客户端电视台去哪了

对lol新客户端电视台的简单介绍,就到这里了,想必各位现在都能够有所了解了吧,按照小编说的再去试试看吧,还是有的哦!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