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炮火轰鸣 谁是陆战之王?《装甲突袭》6月2日删档测试开启

炮火轰鸣 谁是陆战之王?《装甲突袭》6月2日删档测试开启

2017-06-02 13:29: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龙渊网络发行的二战题材SLG手游《装甲突袭》,将于6月2日开启首次渠道删档测试!作为一款为军事爱好者量身定做的策略手游,《装甲突袭》将彻底颠覆玩家对“战争策略”的认知和体验,以浓重的二战风格视觉设定和全维度的策略覆盖备受用户关注。玩家在游戏中将代表中国建设一座军事基地,与来自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等世界各地的玩家同服对战。二战世界的诡谲多变、陆上王者的气势如虹、电气时代的复古科技,真实的二战体验,《装甲突袭》邀你成为陆战之王!

炮火轰鸣 谁是陆战之王?《装甲突袭》6月2日删档测试开启

重返二战 真实体验

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将当时代的伟人、武器、战役巧妙地融入游戏的各个环节当中。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能领略到二战时期东西方建筑风格,还能招募到在战场上大杀四方的各路凶器。所有坦克包括数据、模型,均按照当时实体坦克打造,每一名玩家都能最近距离接触到历史上战功赫赫的陆战兵器。每一名玩家操控的都是一股真实感极强的钢铁洪流。玩家还能与斯大林、罗斯福、丘吉尔等传奇伟人并肩作战,真正做到于指尖感受二战。

炮火轰鸣 谁是陆战之王?《装甲突袭》6月2日删档测试开启

重度策略 烧脑快感

《装甲突袭》的游戏内容全面围绕“策略”搭建。从建城开始,每一步都能体现玩家自己独一无二的扩张思路。如何选择国家、生产何种士兵、优先升级哪些建筑、和平发育亦或是无尽战争、选择合适自己的联盟、切入战场的时间还有参战的兵种与数量,每一个选择都将对你的未来产生不可扭转的影响。

游戏对联盟、国家势力的强化,势力与势力之间的外交与征战,完全可以展现战术、策略的核心魅力。远交近攻、卧底潜伏、合纵连横,三十六计里的古老战术思想都可以在《装甲突袭》里应景而用,通常也会起到惊人的效果,策略不再是纸上谈兵,这个游戏也拒绝纸上谈兵。

炮火轰鸣 谁是陆战之王?《装甲突袭》6月2日删档测试开启

全球同服 跨服开战

《装甲突袭》的服务器向全世界玩家开放,玩家在组建联盟的时候既可以组成多国联军,也可以按照国家为基础组建国家队,对抗全世界的敌人!游戏当中区服的显示并非传统游戏的列表模式,而是一张巨大的世界地图,每一个服务器占据一个区域。而在跨服战时,边境线的封锁被解除,对面将会是相邻的另一个区服,玩家可以进入他们的地图看到所有的玩家基地、资源点、联盟堡垒、驻扎部队、物资仓库等,当然,所有你看到的,都可以派兵过去进攻,不违法不犯罪,我们鼓励战争!

区服之间还有以战区为争夺目标的大型玩法,在目前游戏已开的服务器中,中韩玩家的对决,已陷入焦灼状态,其中韩国玩家战领的战区达到了四个,而中国玩家战领的战区仅有一个。因此,这场中韩大战,急需国人玩家的加入!

更多的游戏内容,就在6月2日,《装甲突袭》邀您一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