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择天记大结局莫雨真的死了吗

择天记大结局莫雨真的死了吗

2017-06-01 18:59: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择天记大结局莫雨真的死了吗?还不知道的小伙伴、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择天记大结局莫雨真的死了吗

最活泼洒脱的唐三十六对莫雨是一见钟情。两人情投意合,虽然没有经历生死离别莫雨却早已芳心暗许。

《择天记》最新剧情,唐三十六和莫雨互诉衷肠,三十六求婚成功,两人成亲。看着穿上嫁衣的莫雨,三十六眼睛都亮了。容颜姣好,略带羞涩。

圣后看到失而复得的陈长生后,决定利用星盘大阵帮助陈长生重塑经脉,逆天改命。此时魔族的进攻已经渐渐缓了下来,但是神都内依旧危机重重,潜伏神都已久的伏蛇组织头目红袍也露出了他的真面目,而他居然是德高望重的教宗。表面臣服于圣后的教宗,其实早有预谋,后御体有恙,命其摄政,无意之中给了他最好的机会。长生、有容联合七间等人营救圣后,却正中教宗圈套,遭遇围攻。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