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一加手机5发布会直播地址

一加手机5发布会直播地址

2017-06-01 15:13: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加手机5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儿?一加手机5发布会直播地址详解、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一加5手机发布会视频直播网址:进入6月份,除了将要发布的nubia Z17之外,另外一款非常让人关注的旗舰新机就是一加5了,那么该机何时发布呢?现在网上曝光了一张号称是一加5发布会邀请函的图片,图片显示该机将于6月15日于深圳湾春蚕体育馆发布。

一加手机5发布会直播地址

该邀请函最上面写有“Hello 5”字样,暗示一加5新机,中间的DxO契合了此前消息称一加与DxO合作“打磨”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另外背景的夜景表明该机的低光拍照方面将非常出色。

下面的“soon fast not broken”则暗示该机运行流畅,做工坚固,但感觉这几个词的组合有些别扭。

综合此前的消息,一加5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64GB和8GB+128GB两种内存组合,双nano SIM双卡4G支持,全网通网络,前置指纹识别,4000mAh电池容量,预装Android 7.1.1 Nougat系统,有黑色、金色、深红和青色(浅蓝色)四种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机的发布时间,因此目前还无法证实这张图片的真实性。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