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武汉斗鱼嘉年华5月29日直播视频

武汉斗鱼嘉年华5月29日直播视频

2017-05-29 13:23: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鱼嘉年华今日在武汉汉口江滩公园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狂欢将囊括游乐、电竞、游戏、明星、娱乐、科技、美食、二次元等八大亮点。

武汉斗鱼嘉年华5月29日直播视频

此次嘉年华是武汉乃至中部地区近十年来规模最大的文化盛会。

斗鱼创始人、CEO陈少杰表示,斗鱼正努力在武汉打造不逊于北上广深的文化产业集群和产业氛围,促进武汉互联网文化产业的发展,力争使斗鱼真正成为武汉的一张“城市名片”。

根据介绍,目前,斗鱼的内容涵盖了政务、警务、文化、公益、生活、电竞、娱乐、体育竞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

此次嘉年华,是斗鱼泛娱乐化战略成果的一次集中化、立体化的展现。

坐落于武汉光谷的斗鱼直播,要在支持和帮助下,打造全国首个直播平台产业集群,用互联网链接实体经济,将直播产业链的上下游集中于武汉,打造不逊于北上广深的文化产业集群和产业氛围。

据透露,斗鱼将成立一支创业基金,主要用于扶持本地的文化初创企业。

此次嘉年华特意选址武汉汉口江滩公园,从防汛纪念碑横跨五福广场,背靠长江,采取开放式的场地,整体占地约25万平方米,创下了直播界有史以来规模、阵容最大的记录。

这张斗鱼和武汉联合打造的泛娱乐文化“名片”,也获得武汉市的支持。整个活动现场也满是人。

据悉,2017年的5月对整个武汉互联网圈都热闹非凡,月底长江基金合伙人大会刚刚召开,小米CEO雷军、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蔚来汽车CEO李斌等都来了。

此外,雷军还带着整个雷军系200到300人的团队来到武汉,顺为基金2017年年会在武汉光谷举办,包括顺为资本CEO许达来、晨兴资本合伙人刘芹、分众传媒CEO江南春一并都来了。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