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择天记红袍身份是谁 红袍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红袍身份是谁 红袍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7-05-27 14:20: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择天记红袍身份是谁? 红袍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择天记中红袍的第一次出场便是和黑袍的一次谈话,而在谈话中表现出和和黑袍是十分的熟悉,并且也是知道黑袍身份的人,要知道在剧中就连天海圣后都不知道黑袍的身份,红袍为什么会知道?

另外在剧中黑袍的实力可是从圣境的高手,但是红袍威胁黑袍的时候,黑袍根本不敢动手,说明了红袍的实力肯定也是从圣甚至更高,不然在魔族的地界能够让黑袍束手束脚接受威胁也是不可能的!

择天记红袍身份是谁 红袍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而对于红袍的身份很多网友都怀疑是教宗,那么择天记红袍真的是教宗吗?52pk小编觉得首先从实力和势力来看完全是有可能,教宗是人妖两族摆在明面上的五位圣人之一,可以说是绝对的高手,而势力,国教作为可以和皇宫分庭抗礼的存在,无论是人族还是妖族只要有信仰的教宗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并切国教的总部离宫也就处在神都当中,所以对于神都的影响力可以说是十分巨大的!

而在从最近的剧情来看教宗也是十分可疑的,首先第一点,教宗一直让陈长生去接触星阵并让陈长生试着去改善星阵,真本来没什么,但是红袍也说过,想要对付天海圣后就需要利用星盘大阵,而陈长生没接近星盘大阵一部,天海圣后就越危险!

其次教宗从陈长生得到星图之后,红袍就表示已经到了最后决战的时刻,这一点的暗示相比已经很明显了,而最关键的最新的预告中教宗居然提议天海圣后利用陈长生献祭星盘大阵,这样的做法就让很多网友对其做饭感到越来越可疑了!

择天记红袍身份是谁 红袍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而很多网友对于教宗和红袍交手那一段觉得不解,认为既然教宗和红袍交手了那么便不可能是教宗,但是别忘了教宗是会易容的,而红袍也是被面具遮住的, 所以找一个假的太容易,更有网友觉得,黑袍都能分身, 为什么教宗不能呢?

而教宗的结局应该是和小说一样的死亡了,只不过在小说当中教宗的死亡,陈长生会很难过,而这里教宗的死亡可能还会有陈长生的一份功劳!

 择天记红袍身份是谁 红袍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