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粽情端午《圣斗士星矢:重生》小长假玩坏五小强

粽情端午《圣斗士星矢:重生》小长假玩坏五小强

2017-05-27 10:31: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这次的小长假想必圣迷们已经准备好了如何开心度过啦吧。当然不管你是选择外出旅行,还是在家休息,《圣斗士星矢:重生》都会忠诚地做一个称职玩伴,陪伴在你左右!粽情端午,为了回馈圣迷朋友们的支持,超多福利将同期上线:登录奖励、节日礼盒、觉醒石兑换……准备好与小强们一起迎接小长假,玩出新惊喜吧!

粽情端午《圣斗士星矢:重生》小长假玩坏五小强

穿越经典 五小强携手送祝福

在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午节。这一天本是夏季的一个驱除瘟疫的节日,后因楚国诗人屈原于端午节投江自尽,逐渐就变成纪念屈原的节日。在《圣斗士星矢:重生》中,同样少不了吃粽子的环节。不过我们的端午节礼盒可不只有粽子哦,具体里面还有什么有趣好玩的新玩意儿,小编先卖个关子,大家游戏中去揭晓答案吧!

 粽情端午《圣斗士星矢:重生》小长假玩坏五小强 


收集粽叶 疯狂兑换限时好礼
玩游戏,得艾草,收集就能换到宝!圣迷们凡参与各个端午节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节日限量的道具——艾草。使用艾草可以兑换波塞冬、阿鲁迪巴、雅典娜等强力圣斗士的魂石和觉醒石哦!

 粽情端午《圣斗士星矢:重生》小长假玩坏五小强

记忆里,总有一幕定格在等待《圣斗士星矢》动画播出的场景。雅典娜与五小强并肩作战的故事,成了童年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这个端午节,快与圣斗士们再度集结,为大地的爱和正义,热血一战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