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七期凶手内奸是谁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七期凶手内奸是谁

2017-05-27 09:19: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七期凶手内奸是谁?两位真凶分别是谁?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本期节目的嘉宾是马东和刘涛,既然是两个“凶手”,两个嘉宾,那很有可能,其中的一个嘉宾就是““凶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嘉宾肯定是有特殊身份的,但是又不能两个同时有。

因为马东和刘涛都是初来乍到的嘉宾,因此,马东和刘涛中间肯定会有一个“凶手”,而另一个“凶手”肯定是《奔跑吧》家族的中其中一个,因为总要有一个经常玩的老手,带一带新来的嘉宾。

先来说马东和刘涛两个人之间,“凶手”就是马东了。要知道马东的外号可是叫老狐狸的,从马东主持的节目就能看出来,推理能力忽悠人的能力都蹭蹭涨。

而且马东的很多特点,都正好符合很多的线索,而第一个线索,就指向了马东,只是大家习惯性的想到,只要是有关于身高的,那说的就是王祖蓝,以前那些节目可能是,但是本期节目却并不是这样。

因为马东的身高也不高,马东的身高应该是和王祖蓝差不多的。因此,马东和王祖蓝两个人之间,大家一开始的怀疑重心会偏向王祖蓝,但是等到后面就会想到,其实马东也符合怀疑标准。

现在两个“凶手”中的一个“凶手”已经浮出水面了,那么另一个“凶手”会是谁呢?这另一个“凶手”的身份就有点难猜了,但另一个“凶手”的身份还是被小编给发现了哟。

除了马东,另一个“凶手”不是陈赫就是邓超,肯定不可能是鹿晗和郑恺,从以前的节目来看,鹿晗和郑恺根本就当不了“凶手”,内奸之类的身份,因为他们两个的破绽非常明显。

可能是因为鹿晗和郑恺都是白羊座的,不善于这些“勾心斗角”的游戏,因此,只要是鹿晗和郑恺当特殊身份,那肯定是分分钟露出马脚,然后被猜中,小编可忘不了郑恺和鹿晗被猜中身份时的窘状。

现在除去了鹿晗和郑恺,李晨和王祖蓝也是不可能的,李晨主要是里面的力量担当,是在里面充当黄金副手的,也是担不起特殊身份的,从《奔跑吧兄弟》开播到现在,李晨就当过一次幕后的“大boss”。

结果那一次直接把李晨给内疚哭了,而且李晨的身份即使是暴露了,反而更加糟糕,因为力量太强大,单挑的话,很难制服李晨的。王祖蓝就更不用说了,虽然有很多的小聪明,但是也做不了特殊身份。

剩下的迪丽热巴虽然比马东多录制了几期节目,但也只是个《奔跑吧兄弟》里面的新人,因此不可能来带嘉宾完成任务,因为迪丽热巴自己还需要其他的《奔跑吧》成员来带任务呢!

另外一个“凶手”,在进行这种排除之后,很显然,就只剩下陈赫和邓超了,陈赫是有聪明的大脑,因此也经常担当一个特殊者的身份,而邓超虽然没有陈赫的逻辑那么缜密,但胜在演技好……

邓超每次有特殊身份的时候,演技简直都能直接封影帝了,即使是你看到了邓超做不该做的事情,但是他的演技却分分钟能把你逼疯,让你觉得,肯定是你自己出现幻觉了。

不过这次小编更加偏向的内奸身份是陈赫,为什么呢?因为邓超要在本期的节目中负责搞笑的部分,而陈赫从节目中能看出来,和马东走的非常近,两人总是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陈赫和马东组合成为本期的“凶手”,应该是最黄金,最合适的一种搭档,陈赫的小精灵,加上马东缜密的逻辑,肯定是本期节目最大的看点,反正小编的话就放在这里了,“凶手”肯定是马东和陈赫两个人。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七期凶手内奸是谁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