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欢乐颂2安迪种菜的设备是什么 安迪怎么种的菜

欢乐颂2安迪种菜的设备是什么 安迪怎么种的菜

2017-05-27 09:16: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欢乐颂2安迪种菜的设备是什么?安迪怎么种的菜?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欢乐颂2安迪种菜的设备是什么 安迪怎么种的菜

在最近播出的《欢乐颂2》中,安迪家几乎没怎么变样子,只是阳台多了几个种菜箱!还是无土栽培,每天洒洒水就够了。

因为安迪对花粉过敏,家里没有绿植,所以就想种种菜来增添下生机。等菜长大了时候还能食用,给小包总下面条吃,真是一举多得。

仔细想想也不奇怪,像小包总说得就很有道理:每天早上能吃到自己亲手种的菜,想想都觉得幸福!其实绿色蔬菜真的是家里很好的装饰,既天然又环保。

其实这些种菜箱并不昂贵,每个家庭都可以拥有,在网上搜索智能家庭种植箱就可以挑选你喜欢的。这是一个特别智能的东西:能控制温度、光照、氧,常见的小白菜、油麦菜、豆芽……都能种!

安迪种菜这个场景虽然很可爱,但安迪与包奕凡这对CP也遭到不少吐槽。前几集中,包奕凡对安迪展开疯狂的追求,有抛媚眼、撒娇的戏份。虽然被认为太腻歪,但也没有过于亲密的举动,对此简川訸回应说:“这两种声音就代表了两种观众。”

在他看来,杨烁是饰演包奕凡的最佳人选,“他很合适,虽然有声音说他的表演很油腻,但我听到更多的是大家对他的喜爱,所以从导演的角度来说,他塑造得很成功”。

“上一季祖峰老师演的奇点很温柔儒雅,但争议也很大。”袁子弹笑言,两季的男主角都引发了争议。她对杨烁的表演十分满意,“小包总的设定本来就不是常规的男主角,这也是当下中国荧屏比较少有的男性角色,就是他这样的人,才能打开安迪这座冰山”。

第一季中,安迪非常抗拒身体接触,在第二季中,她却完全不抵触包奕凡的触碰,对于这样突如其来的转变,导演简川訸解释称:“其实安迪本身就应该是第二季的这种人物状态,她也是一个女人,她也需要恋爱。”

确实,爱情就是女人青春的保鲜剂,好的爱情让人身心愉悦,而糟糕的爱情只会消磨的心智,加速衰老。是否能让对方快乐,才是衡量一段爱情最重要的标准。

包奕凡可以在春节这么重要的节日,追随安迪来到泰国,制造偶遇,死缠烂打求收留,安迪觉得他很烦,但并不讨厌,几天相处下来,两人的距离竟然拉近了一些。

安迪毕竟是第一次谈恋爱,她既紧张又敏感,加上身世和家族精神病史的影响,她害怕对方接受不了真正的自己,这段爱情带给她更多的是惶恐。

而奇点比她更紧张,曾经的他也遍体鳞伤过,可是遇到安迪,他还是想放手爱一回,于是他患得患失,想要给安迪最大的抚慰,甚至自作主张的把魏国强请了出来,最后却弄巧成拙,给安迪造成了更大的伤害。

奇点无疑是爱她的,可他的爱太“成熟”了。他了解安迪,懂她的苦痛,将她赤裸裸地暴露在父亲和真相面前,让她崩溃癫狂,然后扳直她的腰背,命令她坚强。

这段爱情把两个人都伤太深,不是他们不够爱,而是真的不合适。他的守护,不过是打着恋人的旗帜,扮演了心理医生的角色。于是,每当面对奇点,安迪看到的,永远是一个紧张、焦虑、病态的自己。

曲筱绡说过一句话:“不能让一个女人大笑的男人,是不能嫁的。”女生一定都有这样的经验,当一个男人说什么你都会笑的时候,一段爱情便开始萌芽了。

安迪见包奕凡第一面时并没有什么好感,他穿着浮夸的皮草站在大厅中央,迎接所有人的目光,从内而外散发着自信又高傲的气场。

第一次看上安迪,就大胆直接发出邀请:要不要一起喝咖啡?当佳人在侧,他会忍不住在安迪脸上嘬一口;当安迪犹豫时,他会像孩子般打赌:赌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

小包总给了安迪一个全新的世界,让她把三十年的压抑、理性、责任,抛诸脑后,让她学会放松自己,学会爱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东西。

更重要的,学会接纳不完美的存在,包括接纳病态的自己。

安迪笑了,如寻常女子般巧笑,如孩子般嬉闹,坦然、有趣、生动,弥漫着缺失的“烟火”味。原来安迪也会娇羞涩涩,垂眉低语:我有点喜欢你!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