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欢乐颂2谢童前女友为什么自杀

欢乐颂2谢童前女友为什么自杀

2017-05-27 09:14: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欢乐颂2谢童前女友为什么?欢乐颂2谢童前女友原因是什么?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欢乐颂2谢童前女友为什么自杀

电视剧《欢乐颂2》最新剧情之中,我们终于看到了谢童上线了,而且一出场的谢童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尤其是在舞台上演唱的一首歌曲。

但是这位谢童身世背景也是极为复杂的,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的简单吗,《欢乐颂2》谢童前女友,也是在后面成为了谢童和关关之间的一个矛盾。

《欢乐颂2》谢童前女友是谁?

在原著之中的谢滨被改成了谢童,不够谢童遇上了关关,也让关关开始有勇气走出了赵医生的暗恋历史,而且要是光看谢童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

努力的改变自己所处在的环境,也很聪明这也让很不自信的关关开始有着新的认识,不过谢童的前女友死亡,也成为关关和谢童之间的一个绊脚石。

《欢乐颂2》谢童前女友身亡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在《欢乐颂2》中谢童因为自己从小母亲是小三上位的,小时候的谢童也过过一段被人欺负的生活,后来是被继父带到城市之中,才开始有着好的生活。

关关就是一个认死理的孩子,尤其是在遇到谢童之后,两人就如互相吸引一样走到一起,关关也是因此为谢童开始反抗父母,关关的黑化很大的原因也是因为谢童。

在电视剧《欢乐颂2》第25到26集左右的时候,谢童和关关就开始展开了恋爱,至于电视剧中谢童的前女友为什么,小说中显示是情伤,电视剧中怎样演绎还是期待剧集的播出吧!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