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小米Max 2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小米Max 2发布会地址

小米Max 2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小米Max 2发布会地址

2017-05-23 09:31: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小米Max 2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小米Max 2发布会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小米Max 2发布会地址

红米家族将于5月25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迎来旗下的大屏新机小米Max 2。这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屏手机,据说会有很多惊喜。同时这场发布会除了手机以外,还有男神和女神的助阵。

小米Max 2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小米Max 2发布会地址

小米宣布,本次发布会上,马东、罗振宇、陈睿、葛珂以及SNH48的多位妹子均会到场助阵。此次发布会中,SNH48组合的周怡、万丽娜、何晓玉、陆婷、李艺彤以及林思意除了到场助阵以外,还将献上精彩的开场演出,相信宅男们肯定迫不及待了。

配置方面,小米Max 2采用一块6.44英寸大屏幕,将拥有两个版本,标准版搭载骁龙626处理器,高配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V2A的快速充电。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