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联通流量银行共享流量怎么收费

联通流量银行共享流量怎么收费

2017-05-22 14:45: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联通流量银行共享流量怎么收费?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共享流量怎么用?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联通流量银行共享流量怎么收费

共享流量怎么使用

从流量银行借流量,最多可借到10G以上的流量,按照现在户均流量使用量1.5G,完全满足需要。借的流量可以分期偿还,完全不用担心还流量后,流量不够使的情况出现,另外,笔者发现有个小窍门,可以借新还旧,借流量更没有后顾之忧了。

与共享单车一样,借流量需要抵押,目前看抵押物是借流量价值的30%左右,门槛还是相对较低。同时流量银行与支付宝芝麻信用合作,芝麻信用分550分以上的用户,可免抵押借流量。

与共享单车需要付使用费一样,借流量需要给平台支付一定的利息,但是利息也不花钱,使用流量进行抵扣。

据了解,5月17日到5月30日,流量银行存流量免托管费,借流量免利息。5月17日当天流量银行还与小鸣单车联合发起营销活动,使用流量银行和小鸣单车的用户可以领取400M流量和5元骑行券,你不妨来体验体验。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