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欢乐颂2中魏国强到底为什么离婚

欢乐颂2中魏国强到底为什么离婚

2017-05-18 09:26: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欢乐颂2中魏国强到底为什么离婚?魏国强离婚原因是什么?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欢乐颂2中魏国强到底为什么离婚

欢乐颂2中魏国强到底为什么离婚

安迪担心鉴定结果出来之后,魏太受到刺激会更加疯狂地报复自己,为此心里七上八下。包奕凡也觉得像魏国强这种身份的人这般高调离婚确实奇怪,他劝安迪离他越远越好,谭宗明更是提醒她说,这里面的水很深,千万不要卷进去,安迪闻言更加烦躁了。

魏太拉着魏国强纠缠不清,指责他想独吞遗产,魏国强不耐烦地让她有话可以到法庭去说。魏太焦急万分,她想要霍老出面替自己说几句话,霍老清了一下嗓子刚要开口,谭宗明抢先站起来,三言两语打断了他们的争吵,不着痕迹地开口赶人,霍老是个聪明人,遂也没有再插言,起身离开了,魏太愤怒不已。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