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君海游戏Q2新品阵容出炉 神秘新游留存逆天

君海游戏Q2新品阵容出炉 神秘新游留存逆天

2017-05-12 10:50: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7年手游市场在经历了Q1的“春眠期”后,将在Q2迎来一场激战。整个行业新品扎堆,据统计光是大厂的重点产品就有60多款,但其中的类型多是ARPG。君海游戏第二季度产品也迎来新爆发,且类型、题材丰富多样,更有留存数据逆天的神秘新作。

君海游戏Q2新品阵容出炉 神秘新游留存逆天

君海深度SLG新品代号《英雄S》已经完成压力测试,得到了测试玩家的一致好评。这是一款打破传统策略玩法的新型烧脑手游,以上古世纪的众神之战为故事开端,以光明和黑暗大战的英雄时代为背景,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城领主,建立城堡,招募法师、骑士和射手为军队,召唤出诸神和英雄,与全球同服玩家展开策略性的领土争夺战。城内建设与城外征战双线进行,十分考验玩家统筹管理的能力和排兵布阵的能力。

君海游戏Q2新品阵容出炉 神秘新游留存逆天

君海游戏另一款新品是3D手游代号《女神之约》,有英雄联盟级别的细腻英雄设定,更有炉石传说般的高端英雄对抗玩法。凭借上百个细致入微的英雄设定,玩家之间的对抗产生了无限的可能。精细入微的技能设定和数值设定,超酷炫的3D人物和特效,让玩家体验到超乎炉石的激烈战斗感。

君海游戏Q2新品阵容出炉 神秘新游留存逆天

君海游戏发行阵容中还有几款神秘ARPG新游,拥有逆天的留存数据,其中一款产品留存直飙45%,是一款妥妥的S级手游新品。ARPG手游泛滥的今天,同质化、用户疲软等多重因素导致该类产品越来越难以获得爆发的机会,留存超40%的产品更是凤毛麟角,相信好的产品终会赢得大家的支持。

君海游戏Q2新品阵容出炉 神秘新游留存逆天

君海游戏2017年Q2产品阵容还不止这些,多款新品正在封测的路上。在内容为王的今天,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娱乐内容的手游发行公司,布局好产品阵容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一手好牌,真的很难在竞争白热化的手游产业中持续进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