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召唤英雄8090《沙巴克霸业》成巅峰霸业

召唤英雄8090《沙巴克霸业》成巅峰霸业

2017-05-02 10:19: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新时代需要新的领导者,成为英雄的那一刻值得赞叹。前期付出的努力无人匹及,才会成就巅峰霸业,正所谓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乘着年轻还不多加勤奋?行走8090沙巴克霸业大陆,过的是刀光剑影的日子,穿的不够帅气怎么行?

  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一套既帅气又强大的装备是必需。沙巴克霸业角色身上的装备共有9种11件(不包括勋章、翅膀、功能道具):它们分别是:武器、头盔、项链、手镯*2、戒指*2、腰带、靴子、神器、神甲、宝石装备。装备可以通过打怪等方式获得。

召唤英雄8090《沙巴克霸业》成巅峰霸业  

玩家通过使用装备洗练专用的道具东良玉来进行装备洗练,洗练后装备属性将会被替换,属性加成数值将会随机生成。使用净琉璃即可对已经洗练过的装备在原有的属性基础上提升属性数值。由此可见,良好的装备和提升对玩家是多么重要!

    8090沙巴克霸业是一款2017年年度超人气热血ARPG战斗手机游戏,沙巴克霸业震撼上线!火箭式升级速度!超高爆率!真正的即时PK、万人攻城,亲临豪迈战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