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巅峰之战 最强王者花落谁家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巅峰之战 最强王者花落谁家

2017-04-28 11:26: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solo赛已经进行到白热化的阶段,经过海选赛、16强晋级赛、四强争夺赛一些列的激烈比拼,我们的四强队伍终于诞生啦!

他们分别是——聚义丶义字当头、最萌撸友团、温度、TopTeam!!

让我们有热烈的掌声恭贺他们突破重围,以超凡的实力晋级四强!!4月29日,便是本届超级战队solo赛总决赛的大日子,当晚18:00,这四支队伍将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刺,最强王者花落谁家?敬请锁定直播间:

触手:https://chushou.tv/room/1056.htm

虎牙://www.huya.com/1995498017?platform=4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巅峰之战 最强王者花落谁家

【晋级之路】

别看《怪兽大作战》有着萌萌哒的外表,这可是一款易学难精的游戏!诚然,怪兽操作简单爽快,无论是妹子还是小白都能轻松上手,但是,由于游戏的武器无论是攻速、攻击力还有技能都差异明显,要想进阶高手,就非常考验你对每个武器的熟练程度,以及灵活的走位、精准的技能释放以及对全局的把控能力。

自4月19日海选开赛以来,怪兽大陆的高手云集,包括战队榜排名第一的Twe战无不胜战队,战队成员在个人榜单前十占了三席之位的小时代战队,号称霸服的BM战队,以及上赛季一直驰骋怪兽大陆的Top战队、梦之队等,为我们呈现了许许多多精彩的比赛,也贡献了许多【最】难忘的瞬间:

【最惊险的比分】——有时候胜利就差那3分而已……

参赛双方:春宵一刻值千金 VS 小火车污污污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巅峰之战 最强王者花落谁家

精彩描述:双方的选手开局都选用了弓箭作为自己的武器,在线上都非常谨慎地换血,在06:45之后,小火车污污污的选手在稍有劣势的情况下回家选择更换武器大锤,通过快速清线来克制弓箭单体伤害导致清线慢的弱点,并且在09:58时候残血上去格挡,利用弓箭射程内优先打人的特点阻止对手补最后一个兵,最终在10:00的时候,小火车污污污以3分微弱的积分差距胜出!

【最防不胜防的技能】——你看到我放在草丛里面的夹子了嘛?

参战双方:TopTeam VS 全服公敌神秘人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巅峰之战 最强王者花落谁家

精彩描述:全服公敌神秘人前面利用走位在草丛下放下夹子,再引诱对手走入草丛,心急的TopTeam一不小心就中招,紧张之余还连踩两个被连续控制,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弓箭打出成吨的伤害,透过图片仿佛都能看到熊出没帽子下小怪兽嘚瑟的笑容,草丛有风险,脸探需谨慎哦!

【最目瞪口呆的伤害】——大宝剑N连控,血少打血多也不怂!

参战双方:TopTeam VS 全服公敌神秘人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巅峰之战 最强王者花落谁家

精彩描述:TopTeam蹲草丛回满能量,开始吹响进攻的节奏!加速重剑N连控,再利用攒满的重剑武器技能直接一套带走对面,弓箭手被控到毫无还手之力。

【最见义勇为的帮手】——对A不可怕,谁小兵少谁尴尬!

参战双方:温度 VS friend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巅峰之战 最强王者花落谁家

精彩描述:大家都是弓箭,大家的血量都差不多,大家都点了吸血,怎么才能在对A中脱颖而出?答案就是——先把对面的小兵清了,再利用小兵的帮忙,对对面造成成吨的伤害,怪兽大陆中最见义勇为的帮手,非小兵莫属!

【丰厚奖励】

作为《怪兽大作战》的大赛事之一,本届solo赛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厚,冠亚季军都能获得千元*大奖以及游戏内众多专属奖励。更精细的是,solo赛中前三名的战队代表所在的战队,都将获得ESG电竞大赛16强门票,作为下次5v5团战种子战队直接进入16强!电竞世界的明日之星,也许正是从怪兽开始!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尽情期待4月29日18:00的《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solo赛巅峰之战,锁定直播间——触手:https://chushou.tv/room/1056.htm、虎牙://www.huya.com/1995498017?platform=4

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资讯,更多好玩的内容请点击《怪兽大作战》官网查看哦!>>>//gsdzz.4399sy.com/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巅峰之战 最强王者花落谁家

扫一扫轻松关注《怪兽大作战》微信公众号,众多微信专属福利等你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