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幻宠大陆》手游萌宠记:精灵的国度

《幻宠大陆》手游萌宠记:精灵的国度

2017-04-10 10:10: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直幻想着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灵宠,和伙伴一起冒险世界?奇幻萌宠养成日志《幻宠大陆》手游或许可以圆了你的美梦。在奇缘开启之前,冒险者们赶紧前往《幻宠大陆》手游官网预约吧,为爱预约还可分享千元爱宠*红包。

有了勇者初恋史莱姆,幻宠大陆这回又来了奇幻世界的常客——“小精灵”。但这里的精灵可能跟你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哦,一起来看看在《幻宠大陆》手游中的精灵国度吧。

预约《幻宠大陆》,成为异世界的首批冒险者://pets.haowanyou.com

《幻宠大陆》手游萌宠记:精灵的国度

你好,冒险者!欢迎你来到幻宠大陆的精灵国度,我是这里的讲解员。在精灵国度中,生活着各系可爱的精灵,通过我的介绍,你将能够初步了解它们。当然,最重要的是和它们成为好朋友,一起去冒险。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那就让我们启程前往寻找小精灵吧。

嘘,仔细看!前面闪烁的一点点绿火,我想我们已经发现了一只【暗精灵】。你或许很难分辨出它的样貌,因为它是黑夜与暗影的宠儿,确实不太适合抛头露面呢。不过你一定也被它那双泛着幽绿光芒的眼睛所吸引了,它像是一只帅气而凶悍的小狮子,燃烧着黑暗绿焰的龙尾却告诉你它比狮子还要不好惹。别看它长得有些凶,其实它可是个帅气的女孩纸呢。想与它成为朋友,得看你有没有真本事咯。

《幻宠大陆》手游萌宠记:精灵的国度

既然我们已经找到了暗精灵,相信我,【光精灵】一定就在离它不远的地方。……啊!找到了。看,躲在树后的那只幻宠,它就是光精灵。毛茸茸的大尾巴藏都藏不住,还有永远像是穿着金色靴子的小脚。它背后白色翅膀在挥动时会洒下点点光辉。一双灵动的金色双眼总是能让你感觉到温暖,它是光明的象征,额间的印记便是最好的证明,在它身边似乎被圣洁的光芒笼罩了。或许正是如此,人们总误认为它是个女孩子,这一点倒是和暗精灵十分般配呢。哦,光精灵似乎听见了我们在说什么,它点点头表示了赞同。

《幻宠大陆》手游萌宠记:精灵的国度

呼,是不是有点热了?因为我们已经走到了【火精灵】的家园了。你看,那只有着火焰尾巴的幻宠就是【火精灵】了。乍看之下,它长得跟光精灵还有一些像。不过它坚定的大眼睛告诉你:我们的个性完全不一样!火精灵浑身熊熊燃烧的火苗和它呲出的小尖牙,看上去脾气不太好。不过,火精灵的为“人”十分仗义,朋友就是它唯一的信念。能够跟火精灵成为朋友是件幸福的事。或许你现在就可以去跟它聊聊火熊姐姐,它会非常开心的。你问我火熊姐姐是谁?等我下次有机会在给你介绍吧,总之是个身材十分火辣的小姐姐呢。

《幻宠大陆》手游萌宠记:精灵的国度

时间过得真快,又要跟你说再见了。还没看够么?《幻宠大陆》手游的世界中还有更多可爱的萌宠在等你。穿越异世界的方法也很简单,立即前往《幻宠大陆》手游官网预约吧!你就是第一批异界冒险者啦。偷偷告诉你,预约游戏还可分享千元*红包,你的旅途没点盘缠怎么行呢!

关于幻宠大陆:

《幻宠大陆》是由玩友时代精心打造,好玩友发行的奇幻萌宠养成日志。讲述一个被卷入异世界的少年,为寻归途,踏上了一段契约灵宠的奇幻之旅。在宏大国度任意探索,与千种萌宠契约作战;独特社交休闲玩法,和小伙伴随时随地趣味互撩;竞选一城之主,入住幻想小镇,家园内外自由装扮;封王授爵,权势在手冒险无忧。为了归途,为了记忆中不一样的世界,和你的宠物们一起战斗吧,书写属于你自己的萌宠养成日志新篇章!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幻宠大陆》手游官网and预约地址://pets.haowanyo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