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银河掠夺者》双节双福利 感恩大回馈

《银河掠夺者》双节双福利 感恩大回馈

2017-04-01 09:49: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愚人、清明双节来临,《银河掠夺者》感恩回馈全体玩家,特准备超多好礼相赠。分享你的愚人囧事,即有机会获得大量氪金。每日登陆即可领取海量游戏奖励!具体活动内容,请看下方详细介绍:

《银河掠夺者》双节双福利 感恩大回馈

福利一:愚人节,分享愚人囧事拿氪金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5日

【活动地点】:《银河掠夺者》百度贴吧。

【活动内容】:在《银河掠夺者》百度贴吧内的本篇活动内容下,分享你愚人节套路别人或者被人套路过的愚人囧事,我们将在回帖的玩家中选出8位玩家,送出愚人节礼包,内含66氪金。

【活动奖励】:66氪金*8

福利二:清明节,登陆领氪金

【活动时间】:4月2日-4月4日

【活动地点】:《银河掠夺者》游戏内社区。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每日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奖励。

【领取方式】:玩家活动时间内登陆游戏,点击左下角漩涡进入社区,进入社区后点击右上角邮箱,即可直接领取。

【活动奖励】:

4月2日---20氪金

4月3日---30000金币

4月4日---50氪金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银河掠夺者》双节双福利 感恩大回馈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