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武士大战僵尸通关攻略

武士大战僵尸通关攻略

2017-03-20 15:21: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武士大战僵尸通关攻略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兵种:弓(大量空军时使用),高级步兵(肉盾),骑兵(强力输出,射程为中等,肉盾顶前面可以保证他不掉血,当然如果对方的射程和你一样或者更远....),55的老头子,其他均鸡肋技能:弓升满(蓝火后群伤),剑升满(其实没什么用...咳..),基地血要+(请在38关前升到5000HP),猪脚生命适当升级,不被秒就行,冰冻必须+满(第一神技,拖时间,猪脚冲锋剁牧巫师和弓手),召唤可+满(反正我是+满了,也有人说龙卷风好用,尝试觉得一般)操作:猪脚的作用一开始就是耗时间,靠冰冻,靠骗反击,靠击退(不是所有兵种都能击退)!领导力1的时候勿召唤,30点果断升2,至于后面视情况而定!当敌人巫术出现后(会为附近所有僵尸增加攻击力,相当恐怖),需砍之,为保命,建议冰冻后冲锋,剁翻后速退之!本人50关打穿,无任何修改,也无道具购买~道具自己研究去吧,有的确实能起决定性作用,但毕竟数量少.....抽奖的话请30+个珠子后一起抽,确保积分始终X5!!

关于40级的技能,对于敌人造成总4000点伤害!看上去可观,但想:如果召唤次骑兵(2个)有240的攻击力(且群伤),只要前面有肉盾,造成的伤害远高于4000点!!就算没肉盾,配合9秒的冰冻也够僵尸们受的,而且冷却时间也比40级的技能快!反正我召唤:要么骑兵,要么高级步兵(强力肉盾,初期耗时间)要么弓手(这个...),要么烧鸡(失败)

关于肉盾,1号乃55领导的老头(伤害也客观),2号为高级步兵,为了确保始终有肉盾存在,需要考虑前肉盾的阵亡时间,及新肉盾的步行时间,尽量别让肉盾扎堆,僵尸除了弓手,其他也是群伤的!

再补充下,召唤是看你带的兵而定的,但是有的兵是不能召唤的(老头,+血的,增加农民等级的矮子,还有一个打出来过,不过猪角死了.....)当你把能召唤和不能召唤的兵放一起时,该技能只对其中能召唤部分有效

以上是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武士大战僵尸通关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