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Pastelia Stories轮回与梦之旅人新手怎么玩

Pastelia Stories轮回与梦之旅人新手怎么玩

2017-03-20 13:53: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Pastelia Stories轮回与梦之旅人新手怎么玩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主角和两位女主角就不多说了,反正都要带,主角成长空间很大,而且可以双修,培养的自由度足够高;两位女主角无论在技能上还是等级上都有巨大优势——虽然我认为技能覆盖面更广的圣女更好一点就是了。

伍德隆(第一个伙伴,酒鬼弓箭手)

技能:远程标配(平射,狙击,毒箭)+ 增伤buff印记(感觉挺鸡肋,只能增加自己的伤害)+ aoe箭雨(这个游戏的战斗机制aoe总是好用的...)

评价:非常稳定的选择,一开始就跟着主角混有等级优势,前期唯一的后排压制火力,箭雨也是主角队早期的强力aoe...没什么理由不带

贝尔蒂娜(免费奶,生命女神的传教士)

技能:各种回复buff+群奶,单奶能力捉急

评价:在圣女离队期间可以作为主力治疗,但是纯辅助的定位和乏力的单奶能力让圣女有一万个理由取代她。

优妮(酒馆的佣兵大姐姐)

技能:战士(平砍+强袭+鹰眼)+ 盗贼(连击+疾风步)+ 战场指挥(全体攻防Buff)

评价:昂贵的佣兵,单体输出能力比较优秀,还带一个主动Buff,生存能力比较优秀,加上游戏早期装备和等级的优势,带着不亏。但是随着游戏的进行会有更好的选择。

丽塔(守财奴骑士)

技能:坦克(护卫+铁壁)+ 战士(蓄力+破甲+横扫+平砍)+ 被动获得金钱 + 恶魔特攻攻击

评价:非常昂贵的佣兵,早期的队伍坦克担当,算是攻守兼备。但是只有一个减伤技能让她生存能力不那么突出,随着游戏的进行建议向纯输出过渡。被动加钱和恶魔特攻都给她加了不少分,完全有能力在队伍里立足。

伊莉丝(贫穷炼金师)

技能:大小单体魔攻 + 三目标aoe + 全体aoe + 全队元素防护 + 蓄能 + 元素汲取

评价:队伍里非常重要的一份子,早期是队伍里唯一的魔法aoe,随后还有群体aoe和大单体魔攻,更别提对抗元素时至关重要的元素防护...可以说带着打通主线必不可少的成员,元素汲取帮助刷素材算是额外的福利了。

阿什利(叛逃盗贼)

技能:盗贼技能组 + 绝地反击(血越少伤害越高)+ 追击准备(有几率在释放平A时连击两次)

评价:队伍里第一个盗贼,有他也行没他也行,单体能力尚可,技能组不出色。

玛雅(冰法)

技能:大小单体法术都附带迟缓效果,还有一个群体迟缓状态,以及一个自身的法术免伤...

评价:队伍里唯一的水属性输出,迟缓效果可以但是打杂兵作用不大,没有aoe,伤害也不高...不建议带在队伍里。

伊文(土法)

技能:大小土属性aoe,全体加攻减防buff,群体治疗(有几率虚弱)

评价:输出都是aoe,也有辅助能力,只是有额外的风险...输出能力和辅助能力都不强,不建议带。

米利安(中二病魔道具使)

技能:一个输出技能 + 一个治疗技能 + 一堆自身buff + 双层全队充能 (所有技能都消费魔石)

评价:定位很尴尬,技能消耗魔石也看不出比其他人强多少,也许双层充能在配合其他法师时有用吧...

丹尼尔(火法)

技能:大小单体火球,群体解迟缓冻结,全队充能和小aoe

评价:单体输出还可以...对付冰结系怪有用吧...

卢克(长枪雇佣兵)

技能:护卫+战士技能组

评价:没有减伤的坦克,在队伍定位只能是纯战士,没有明显优势。

雷尔塔(盾骑士)

技能:护卫+ 铁壁(一回合减伤)+ 圣灵解放(每回合回复生命值)+ 群体大减伤

评价:坦克爸爸!目前我发现的唯一一个纯坦克,非常坚挺。可以说是必带的成员。

杰斯特(疯小丑)

技能:盗贼技能组+aoe

评价:比前一个盗贼好用

艾莉西亚(山贼loli)

技能:战士技能组+ 暴走(增伤不能被治疗)+ 宠物突击(单体多次攻击)+ aoe(自身有几率眩晕)

评价:狂战士,伤害高,容易死...带着请慎重,配合坦克还是比较强力的。

雅莉(精灵loli)

技能:弓手技能组+风属性攻击+小单体治疗

评价:初始登场等级很低...非常需要培养,在有一定等级和装备支持的时候还是不错的。

安洁尔(玩具熊loli)

技能:单体伤害+自身buff+魔能吸引(法术嘲讽)

评价:法术坦克定位很吸引人,但是身板太脆一轮法术就躺下了...她的单体高伤想要发挥威力还依赖蓄能...定位尴尬

罗兹尼尔(基佬乐师)

技能:各种群体Buff

评价:纯辅助,吃队友...

卡尔伊苏斯(学者枪手)

技能:远程技能组+蓄能(消耗魔石)+ 群体回避

评价:可以带,不过偏辅助,输出指望不上

琪艾丽(信使+狙击手)

技能:远程技能组+补刀箭+自身隐匿

评价:打后排能力不错,不过没有aoe又需要buff,而且很怕aoe,酌情带上

寅子(飞行棋爱好者+格斗家)

技能:单体和各种看脸连击

评价:打单体的,看脸

攸美尼斯(狂战士)

技能:战士技能组+自伤aoe+ 自伤单体+群体恐惧

评价:配合治疗和坦克输出能力很强

安德罗妮(公主骑士)

技能:护卫+战士技能组+连击

评价:出场时带着电属性剑,走单体输出路线还是不错的

法兰克(大骑士)

技能:护卫+战士技能组+反击+铁壁

评价:强化版丽塔,能抗能打。

雅莉(精灵loli)可以练的,最不济也能当个奶,输出还凑合,带了她可以少带个奶妈,感觉还是有收益的。等级上限较高。

安洁尔(玩具熊loli)其实并不脆,带个+12精神的教典其实法术抗性还是不错的。觉得脆应该是等级没上去或者带了魔石后被相克的属性打到了。对面法术多的话伊莉丝起手套一个星之守护,不要属性被克,基本没有扛不住的魔法。很高的等级上限。

以上是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Pastelia Stories轮回与梦之旅人新手怎么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