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三大职业首曝

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三大职业首曝

2017-03-09 13:32: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由中手游与天马时空联合发行,《全民奇迹》原班核心人马打造,游戏以恢弘庞大的魔幻史诗为背景,塑造了符合魔幻传说的战士、法师和游侠三种经典职业,无论是热血的战士、迅捷的弓手还是神秘的法师,都将在《神话永恒》的魔幻世界中,谱写一部包含钢铁与热血、法力与智慧、灵动与敏捷的巅峰魔幻史诗之歌!《神话永恒》由曾负责《天堂2》、《TERA》、《剑灵》等顶级端游的资深美术设计师ChangsungBae全程监制,游戏中每个职业的人物以及战斗画面都达到了极致的细腻和流程。今日,《神话永恒》首曝三大职业战斗超燃画面,大家快来一起欣赏吧!

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三大职业首曝

在《神话永恒》中广袤的圣光平原上,生活着许多不同信仰的种族——人类、矮人、精灵、魔神……有一天,灾难忽然降临,他们开始为生存而战,认为力量可以改变世界的种族成为了无坚不摧的战士,崇拜魔法的种族变成了充满智慧的法师,以自由为天性的精灵成为了游侠,他们以信仰和鲜血,谱写着属于自己的神话传奇。

冲锋陷阵的破军勇者,坚如磐石,无坚不摧。

体内流淌着黄金血统,以天神之姿战斗在队伍的最前沿,以无畏的精神和行动,激励着团队士气,这就是无往不胜、崇拜力量的战士!

战士拥有着杰出的物理群伤和突进技能,在面对大批涌来的敌人时,战士可以依靠“野蛮突进”抢先攻入敌方阵营,打乱敌方阵脚,然后释放“旋风斩”等群伤技能,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三大职业首曝

横扫千军的毁灭使者,领悟自然,操控元素。

充满智慧并严于律己的法师,是团队中的伤害输出机器,他们可以利用神秘的咒语发动强大的魔法,善于冥想的法师还拥有着强大的魔法护盾,等闲之辈休想近身。

善于操控元素的法师,拥有恐怖的群伤技能,风、火、雷、电是他们掌中的玩偶,他们利用冰霜的力量铸造出“冰霜铠甲”,以“闪电突袭”的威力,让自己瞬间移动,以操控“时间领域”的大智慧,让目标行动迟缓,以强大的“火球术”、“陨石术”和“暴风雪”在战场上进行着疯狂的收割。

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三大职业首曝

游走战场的控制大师,与风共舞,精准狙杀。

迅捷的羽箭,飘忽的身形,满足攻守兼备的全能定位,凭借巧妙走位实现完美闪避和瞬间突击!兼顾输出、控制、机动性的战斗控场大师,正是圣光平原上那些以自由为信仰的游侠!

灵敏的游侠是战场上的幽灵,迅捷无比的“追风箭”和“流星疾射”往往令敌人出其不意,来自于游侠的凝视技能——“猎杀”,足以让所有人闻风丧胆!利用“烟幕弹”和“震爆陷阱”让敌人无法近身,受到“夜莺守护”的游侠正是独行主义者的化身!

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三大职业首曝

身穿金色铠甲的战士,凸显着英勇和坚强,身穿绿色斗篷和轻便装束的游侠,完美诠释着敏捷矫健的自由个性,拥有智慧和崇高心灵的法师,喜爱奢华的蓝装,以彰显自己古老家族的贵族气质。化身《神话永恒》三大职业,亲身游历古老的圣光平原,体验紧张刺激的贴身肉搏、震撼眼球的强大魔法以及迅如疾风的灵敏羽箭,加入唯美恢弘的魔幻世界,感受魔幻巅峰手游的炫酷风采!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现正火爆预约中,进入《神话永恒》官方网站(地址://sh.cmge.com)抢先预约游戏,赢取豪华大礼包。

关于神话永恒:

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由中手游与天马时空联合发行,《全民奇迹》原班人马打造,《天堂Ⅱ》、《剑灵》等殿堂级端游美术大神加盟全力监制。次世代级电影画质,千元机也能流畅体验。华丽神装神羽,定制装扮无压力。独特神权玩法,玩家也可当“GM”。丰富PVP玩法,随时随地,想战就战!全开放自由世界,野外打Boss随机掉落极品装备,全自由交易无拘无束。《神话永恒》手游,满足你对西方魔幻的所有幻想!

炫酷魔幻巅峰巨作《神话永恒》三大职业首曝

官方网站://sh.cmge.com

微信公众号:神话永恒

新浪微博:神话永恒手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