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平A创造奇迹《通常攻击之神》上架

平A创造奇迹《通常攻击之神》上架

2017-03-09 10:46: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通常攻击之神》(通常攻撃の神)是一款有趣的小游戏,游戏的模式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就可以进行刷图,然后刷到一定的进度就可以进行故事。

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在一个异世界醒来,一开场的时候就被一个疑似神的人物告知“你是擅长用普通攻击的神,平A可以引发巨大的力量”然后要他在战斗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意义。

另外,游戏也会自带中文,日文,韩文和英文,不懂日文的玩家可以在选项中替换自己想要的语言,想找游戏消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平A创造奇迹《通常攻击之神》上架

【游戏特色】

游戏中的主人公都只会用普通攻击来攻击敌人。玩家也可以不进行点击,只要放置就可以在

游戏除了主人公之外,还会和其他游戏进行联动,出现其他游戏中大家熟悉的角色。

游戏中会分为可以无限升级无限打怪的【城门突破模式】,有可以让新的可操纵的伙伴加入的【通缉模式】。

平A创造奇迹《通常攻击之神》上架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