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智商调教不坑爹《放置勇者村》智能ai说明书

智商调教不坑爹《放置勇者村》智能ai说明书

2017-02-28 09:44: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你吐槽各种智能ai队友“坑”的自己生活不能自理时,由上海零重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放置勇者村》将为你展现一个纯智能勇者的世界!这是一款模拟经营融合日系rpg风格的手游新作,玩家站在村长视角,招募勇者在你的村内消费、锻炼、生活,在村外冒险打怪。每天看着这个世界有序运作一定让你体验到做一名伟大村长的快感!

智商调教不坑爹《放置勇者村》智能ai说明书

【勇者会自己刷属性买装备】

在你的村子中,勇者们的生活可丰富了。他们会逛街消费买买买~去武器店买一把喜欢的武器,去杂货店买爱吃的零食,或是去烤肉店美餐一顿!他们还会出入各种职业训练场。这些训练场建筑会提升勇者的属性,比如勇者们去过战士训练场后,防御值就会刷刷刷的往上涨!!村里还能建造盗贼训练场、射箭训练场等设施。不过术业有专攻嘛!不同职业的勇者在会选择相应的训练场训练,但是他们某项属性过低时,偶尔也会光顾一下其他职业的训练所,弥补自己的缺点。

智商调教不坑爹《放置勇者村》智能ai说明书

【勇者村外战斗互助】

勇者走出村子之后,他们主动消灭那些扰乱世界和平的魔物。当一个勇者招架不住时,周围的勇士会赶来帮忙。有时候来晚了,他们也会把“扑街”的勇者救回村子。如果勇士们团灭了,躺倒的他们甚至会互相吐槽——“猪一样的队友”、“没有‘648’这件神器根本打不过的”、“谁手贱拉的怪?”等,依照勇者不同的性格,会说出完全不同的话,有些是逗逼,有些就很心灵硫酸了…

智商调教不坑爹《放置勇者村》智能ai说明书

目前本作游戏已还在前期研发中,并且将于不久后进行首次技术测试。我们正在招募想参加技术测试的玩家!就等你来这当个伟大的村长了!想获取第一手资讯,敬请关注“放置勇者村”微信公众号及官网。

放置勇者村官方qq群:550987225(更多福利群里见)

微信公众号:yongzhecun

微博、贴吧:放置勇者村

游戏简介:

零重力游戏独立研发的《放置勇者村》通过经营养成与放置RPG玩法相融合,建设村庄招募勇者来探索随机迷宫和讨伐怪物的任务,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勇者世界。十二种职业体系的不同勇者,近百种转职培养路线深度挖掘。玩法多样的地图副本,上百种呆萌怪物的图鉴收集。这是一个“无良村长”的妖孽人生还是“正义村长”的拯救世界,且看你如何用自己的村落战胜魔王!

公司简介:

上海零重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正式注册成立。旗下“零重力工作室”致力于特色、创新领域的游戏研发与运营,秉持多平台与独立玩法的手游拓展战略,立志在世界舞台上树立华人经营养成与策略休闲类游戏的独特品牌。为全世界玩家创造独树一帜的游戏体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