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冒险王3D》即将上线一款有历史的游戏

《冒险王3D》即将上线一款有历史的游戏

2017-02-27 09:57: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冒险王3D》即将上线一款有历史的游戏

《冒险王3D》即将上线一款有历史的游戏

从2010年上线的“冒险王系列单机小游戏”到2011年页游《冒险王》的推出,再到2014年手游《冒险王1》和《冒险王2》的大放异彩,“冒险王”三个字似乎成了7k7k的一种标志,如今7k7k又大手笔推出3D横版动作RPG手游《冒险王3D》,誓要将冒险王的故事进行到底!

《冒险王3D》即将上线一款有历史的游戏

冒险王的故事,要从哈斯一族说起,他们是世上最具勇气和力量的一群人。在他们当中,曾出现了一名人们口口相传的传奇英雄。他,踏遍了这个世界上所有危险之地;解开了所有神秘领域的不解之谜。他的名字,人们早已忘却,但所有的人都称他为“冒险王”!

7k7k一系列的小游戏都围绕着第一位冒险王的故事展开,到了手游《冒险王2》,故事中的主人公也从第一位冒险王换成他的继承者,继续着与恶魔斗争,拯救和平大陆的使命。今天《冒险王3D》将掀起整个冒险王故事的最高潮,黑暗统治者迪克的复活,远古精灵们的牺牲,在无人帮助下,谁能拯救格兰德大陆上的居民?谁能帮他们抗击侵犯,重建家园?新一代的冒险王,会是谁?

《冒险王3D》即将上线一款有历史的游戏

此次《冒险王3D》带来的不只是高潮迭起的剧情,还有精美的3D场景,诸多经典的玩法,最最值得一提的是,《冒险王3D》在游戏的角色设定上,颠覆大多数游戏三种职业的惯例,推出了神秘的第四职业,这第四位英雄是谁?拥有怎样的特性?谁来第一个掀起这神秘的面纱?

游戏世界那么大,到各个村庄走一走,去每个副本看一看,跟随《冒险王3D》,开启埋藏在心底的童话梦,做一名敢于冒险的勇士。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