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剑风传奇无双不死左德通关攻略

剑风传奇无双不死左德通关攻略

2017-02-24 18:51: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剑风传奇无双不死左德怎么通关;剑风传奇无双不死左德攻略;

不死のゾッド

本关是游戏内的第一个大型使徒BOSS战,本关只有ゾッド(左德)一个敌人,击破即通关,但是ゾッド一定时间后会使徒化,有一定难度。

剑风传奇无双不死左德通关攻略

难度:2星

贝黑莱特收集

1. 在限制时间内ゾッド(左德)击败。

2. 变身的ゾッド击破。

BOSS战

人形ゾッド

最开始对阵人形ゾッド,人形ゾッド的攻击一般会用普攻+蓄力攻击,以及C1的跳砍,攻击速度不快,收招硬直大。攻击都能防住,但要小心被破防。合理将BOSS打晕和用副武器飞镖造成硬直进行攻击。2分钟内击倒人形ゾッド能获得贝黑莱特。

剑风传奇无双不死左德通关攻略

使徒化ゾッド

人形左德濒死情况下会强制发生变身,迎来巨型BOSS战,由于这里还是流程前期,BOSS也并不十分强力。巨型左德攻击强力,对其攻击不会造成硬直,但其攻击动作仍然缓慢,普通攻击也能用防御挡住。注意利用其收招硬直闪避绕侧绕后攻击。HELL难度下千万别贪刀。还有注意BOSS双手撑地时会发动冲撞攻击,近距离下并不好躲。冲撞时利用地形让其撞柱造成硬直。

大型BOSS战一般都有3条体力条,打掉第一条体力后左德会进入狂暴模式。狂暴模式下攻击力、攻击范围上升,需要即使闪避。

打完两条体力条,会强制进入剧情,剧情和格里菲斯会协助对抗左德。此时如果格斯体力没多少了就让格里菲斯去抗住左德,自己找机会攻击,但是注意格里菲斯战败任务也会失败。左德此时会使用咆哮,攻击速度也会变快。使用必杀等攻击将其打为眩晕状态时攻击能造成更大的伤害。

剑风传奇无双不死左德通关攻略

报酬及解锁

获得饰品、合成材料和携带物品等。解锁角色「ゾッド」。

剑风传奇无双不死左德通关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