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风暴机甲《怪兽大作战》异次元圣灵曝光

风暴机甲《怪兽大作战》异次元圣灵曝光

2017-02-24 09:45: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圣灵系统是《怪兽大作战》的一大亮点,它是头身一体的主角形象,玩家按照规定收集若干材料,即可召唤圣灵,还可以通过继续收集材料对圣灵进行升阶,让圣灵变得更加酷炫哦!

圣灵女克丽丝推出后一直广受怪兽妹纸们的欢迎,而在本月底,全新圣灵男——异次元圣灵卢卡将也将隆重上线啦!

风暴机甲《怪兽大作战》异次元圣灵曝光

说起卢卡,就不能不提翼族的那段尘封往事。曾经,拥有翅膀的翼族,是怪兽大陆最强大的种族。他们生而强悍,却忠诚善良,还建立了美丽的空中之城——繁华之城。然而,有一天,繁花之城突然从空中坠落,翼族人也从此消失在怪兽大陆,直到数百年后,怪兽大陆的居民突然发现,部分拥有特殊血统的小怪兽,会在特定情况下达成召唤圣灵的条件,可以召唤翼族战士的圣灵,已经消失的英雄将借助他们的身体重现人间。

卢卡的体内正是流淌着翼族的血液。他是怪兽大陆雪原边界的流浪者,积年累月的战斗让他失去了健康,直到有一天,一位来自异世界的少女与他惊鸿一遇,随后却销声匿迹,只留下若隐若现的情愫。多少年后,重返怪兽大陆的卢卡再次与她相遇,“原来她叫克丽丝。”卢卡默默地记住了这个名字。

克丽丝为他装备上了冰冷的机械身体,压抑多年的战斗本能再次蠢蠢欲动。来自异世界的机甲科技,毫不收敛的释放着可怕的杀伤力,看起来并不过分笨重,却有着足以匹敌重装机甲的战斗力,冰冷的机械翅膀下,是永远不会屈服与失败的战士卢卡!

想要获得圣灵卢卡的小怪兽们,在本月月底版本更新后,就可以开始收集材料,召唤圣灵啦~不过,在游戏战斗中,拥有圣灵的玩家需要在等级升到15级以后,外观才能显示圣灵的形象,15级前仍显示已保存的普通外观形象哦~

风暴机甲《怪兽大作战》异次元圣灵曝光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风暴机甲《怪兽大作战》异次元圣灵曝光

更多精彩,请戳《怪兽大作战》官网://gsdzz.4399sy.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