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人偶细线的回忆《偶像梦幻祭》Valkyrie登场

人偶细线的回忆《偶像梦幻祭》Valkyrie登场

2017-02-16 13:41: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人偶细线的回忆 《偶像梦幻祭》Valkyrie登场

这一天,偶像们想起被梦之咲“帝王”统治的恐惧(雾)!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新组合Valkyire登场,两位成员分别是“五奇人”之一的手艺部部长斋宫宗,容易害羞的异色瞳偶像影片美伽。转校生们,是否对Valkyrie的成员充满好奇呢?是否对他们的过去和彼此之间的故事充满期待呢?新的演唱会活动“追忆,人偶细线之端”即将开启,成为他们的制作人吧!

Valkyrie上线视频://www.bilibili.com/video/av8633183/

【梦之咲最强回归 Valkyrie登场】

人偶细线的回忆《偶像梦幻祭》Valkyrie登场

图1.《偶像梦幻祭》Valkyrie

曾被称为梦之咲最强组合的Valkyrie,队长是三年级A班的斋宫宗。作为手艺部部长,他有着高超的缝纫技艺,组合活动的服装都是他亲手制作。他与红月组合的鬼龙红郎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另一位成员影片美伽,因为觉得自己的名字像女孩子常常陷入自卑的情绪中,对于自己异于常人的异色瞳也不甚喜爱,因此害怕孤寂却又没什么朋友。Valkyrie的回归会在梦之咲学院掀起怎样的风浪呢?转校生们,快快去游戏中找寻吧!

【人偶细线的回忆 新演唱会即将开始】

人偶细线的回忆《偶像梦幻祭》Valkyrie登场

图2.《偶像梦幻祭》“追忆,人偶细线之端”

现Rabits的队长仁兔成名曾经是Valkyrie的成员,他与斋宫宗、影片美伽之间到底发生过怎样的故事,转校生们一定要去游戏中寻觅哦!

演唱会活动的活动规则很简单——在普通课程或者活动课程都有可能接到演唱会邀请,如果成功完成演唱会就可以获得活动积分了呢,累计活动积分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和排行奖励,达到对应积分即可获得积分奖励,但是排行奖励需要在活动结束后才能拿到!

更多《偶像梦幻祭》相关资讯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哦~

官网地址:estarsc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