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大战将启9377《扫荡三国》资源掠夺副本亮相

大战将启9377《扫荡三国》资源掠夺副本亮相

2017-02-13 09:56: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元宵争看采莲船,宝马香车拾坠钿!元宵佳节已过,春节假期也完全结束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新年的新挑战!革新式无摇杆三国格斗手游力作9377《扫荡三国》讨伐玩法“资源副本”曝光,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国大战,请各位主公们务必尽可能地提升自己的武力!

《扫荡三国》PC端官网://sdsg.9377.cn/

大战将启9377《扫荡三国》资源掠夺副本亮相

在《扫荡三国》当中,从装备的锻造,到武将的培养,都需要消耗各种各样的资源。可以说,主公们的武力指数,与所拥有的资源直接挂钩。而特色的征讨玩法“资源副本”,便能够让主公们获得银两、经验书、秘钱以及精炼石这四大基础资源,用以提升自身的战力。

大战将启9377《扫荡三国》资源掠夺副本亮相

《扫荡三国》“资源副本”征讨玩法规则:

1.“资源副本”征讨玩法会在主公们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开启;

2.每周一、三、五开放“银两”和“经验书”副本,每周二、四、六开放“秘钱”和“精炼石”副本,每周日则开放所有副本;

3.所有资源副本均分为普通、精英、英雄、史诗四大难度级别,会在主公们达到相应等级的时候解锁,资源副本难度级别越高,通关奖励越丰厚!

大战将启9377《扫荡三国》资源掠夺副本亮相

江洋大盗,宝箱怪物,叛军乱党......在《扫荡三国》的特色征讨玩法“资源副本”之中,主公们必须成功消灭副本内的怪物以及BOSS,才能够获得对应的副本奖励。需要注意的是,主公们只能选择资源副本的其中一个难度级别进行挑战,因而奖励更丰厚的高难度级别显然才是明智的选择。

大战将启9377《扫荡三国》资源掠夺副本亮相

而《扫荡三国》之中的特色征讨玩法“资源副本”,还非常贴心地给出了各大资源副本四大难度级别挑战的相应推荐战力,例如精炼石资源副本普通难度级别的推荐战力为107835,精英难度级别为575414,英雄难度级别为193万,这使得主公们对于副本挑战的胜算能够更加有把握。

9377《扫荡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动作手游,高精技术打造流畅氪金画质,摒弃传统采用无摇杆式自由操作,打造激爽格斗体验!每日精彩不断豪礼多多,跨服争霸实时匹配,3v3真人PK激战,广纳好友互赠礼物增强交互,加入军团结交英豪称霸三国!

9377手游平台是国内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以及运营的新锐手游平台,目前已经拥有《扫荡三国》、《寒刀》、《皇图》、《女王号令》、《蜀山伏魔录》、《封仙战纪》等时下热门的精品手游,未来也将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颖好玩的游戏。多个题材,不同类型,总有你的挚爱!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