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火焰纹章英雄手游初始刷五星角色教程

火焰纹章英雄手游初始刷五星角色教程

2017-02-03 13:30: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火焰纹章:英雄

评分: 0.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火焰纹章英雄手游初始怎么刷五星;火焰纹章英雄手游初始刷五星角色教程;

1:下载游戏,注意在成功刷出你想要的角色之前不要链结你的任天堂账号。

2:打通教程和序章,这时候你会有18个球。另外把过场动画关了并且用自动战斗可以节约时间。

3:回到主页点那只猫头鹰,会送给你两个球,然后去开人物,可以连开5个。

4:开不到想要的人物,普通的Android/iOS删除游戏重装重新刷,Root过的Android到data/data/com.nintendo~/目录下删除shared_prefs文件,你只需要再下载0.1m就可以了

火焰纹章英雄手游初始刷五星角色教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