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新年巨献《阴阳西游》2月9日贺岁内测正式开启

新年巨献《阴阳西游》2月9日贺岁内测正式开启

2017-01-24 13:37: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首款西游题材大作《阴阳西游》已在iOS开启内测,创新的剧情设计、畅爽的玩法体验以及浓厚的中国古典神话,受到无数玩家的热烈好评!现在,翘首期盼的安卓删档内测终于在2月9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等待许久的安卓玩家终于迎来了震惊三界的伏魔篇。

新年巨献《阴阳西游》2月9日贺岁内测正式开启

【金鸡贺新年 天天有福利】

在1月26日-2月3日春节狂欢期间,《阴阳西游》为各位iOS玩家准备了每日豪礼,不仅有免费领取的登陆奖励,更有新春大礼包等多种福利伴你斩妖除魔。新春活动共计6天,分为3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供玩家选择。

1月26日-1月28日,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获取红包、银币、白银葫芦、紫色宝箱、节日道具等丰厚奖励。同时,玩家在参与主线副本和竞技场挑战时,除基本奖励外,还能获得新年活动的特殊奖励“节日道具”。“节日道具”可兑换超级橙将孙悟空、猪八戒和终极武将等稀有好礼。值得注意的是,3个时间段的兑换奖励是没有重复的,面对心仪的兑换珍宝时可要先下手为强哟!另外,还有超劲爆的除夕大礼包和新年大礼包,让你一次性带走装备、神将等奢华好礼。

新年巨献《阴阳西游》2月9日贺岁内测正式开启

1月29日-1月31日,玩家每日登陆不仅能领取到免费好礼,更开启了充值大回馈活动。玩家只需参与充值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元宝、节日道具等奖励。同样,参与主线挑战和竞技场获得的节日道具可用来兑换这个时间段专属的唐僧、魔唐僧、魔猪八戒、天龙时装等稀有豪礼。专属这个时间段的新年大礼包,蕴含了时装、魔唐僧等专属奖励,千万不要错过。另外,本时间段还将开启全新的砸蛋活动和转盘活动,独一无二的专属奖励,等你全部抱回家!

新年巨献《阴阳西游》2月9日贺岁内测正式开启

2月1日-2月3日,玩家继续每日登陆,可免费领取节日道具等奖励,参与副本、竞技场获得的节日道具可兑换魔悟空、关羽、无双系列装备等好礼,同时,充值活动也将继续开启。另外,砸蛋、转盘活动也将继续产出专属本时段的稀有好礼,魔悟空等超级奖励千万不要错过。还有包含魔悟空等好礼的假期大礼包也将全方位提升你的战力!

最后,节日商店将启动限时折扣,百余种基础道具均以超低折扣售卖。首测大回馈,千元好礼等你拿!

新年巨献《阴阳西游》2月9日贺岁内测正式开启

【2月9日安卓内测 重走取经之路】

千呼万唤始出来,《阴阳西游》安卓内测定档于2月9日正式与各位玩家见面。游戏打破了传统西游题材的手游,将著名神话人物集结与此。让百位名将陪你斩妖除魔,主持人间公道!但是,曾经正义的师徒四人竟然被魔化,这到底是灾难还是救赎?就等你一探究竟!另外,武将合击、变身必杀、QTC微操等创新玩法,也将带你踏上一段传奇的西游之旅!

首款变身手游《阴阳西游》安卓内测将于2月9日正式开启,更多精彩活动与内容,请关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关于《阴阳西游》

年度首款变身手游《阴阳西游》魔性来袭!众多古典神话名著角色,穿越来袭陪你踏上新奇取经之路!Q萌人设,萝莉御姐萌动相伴!全新神魔武将变招连连,陪你一起颠覆西游剧情!凌驾众生的巅峰战力,轻松迎战西游路上的魑魅魍魉!更有首登就送超级橙卡红孩儿、15万元宝等逆天福利,助力闯荡西游巅峰之路!

游戏官网://yyxy.y0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