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公国徽记《SD敢达战争要塞》吉翁号全面详解

公国徽记《SD敢达战争要塞》吉翁号全面详解

2017-01-11 10:36: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SD敢达战争要塞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273.82MB

“下面的腿只是装饰,上面的人是不会懂得。”这是夏亚在准备接收吉翁号时,吉翁军的小兵面对夏亚对腿的质疑便回答了这么一句话。仔细想想,的确言之有理!(BUT要是都没腿,夏亚如何开启飞踢神技…)

公国徽记《SD敢达战争要塞》吉翁号全面详解

【吉翁的象征】

无论是MS-06Z还是MSN-01,都只能算是实验用机体;只有继承了它们实验数据的MSN-02 吉翁号才称得上是吉翁军真正的NEW TYPE专用MS。吉翁号作为吉翁的象征,被设计人员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与大多数MS不同的是,本机的驾驶舱设计在头部,还可兼做逃生装置,能进行独立的航行。武器方面,本机与MS-06Z及MSN-01一样在双腕装备了可对敌人进行全方位攻击的5连装有线制御式MEGA粒子炮。此外,头部及腹部也装有MEGA粒子炮,在对MS战时具有压倒性的火力。

公国徽记《SD敢达战争要塞》吉翁号全面详解

一年战争末期阿·巴瓦·库会战时,缺少腿部及部分装甲、尚在当地的MS制造工厂内处于组装调试状态的MSN-02被夏亚上校驾驶出战,击破了4艘战舰及18架MS之后,与驾驶RX-78-2 高达的联邦军阿姆罗少尉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最终两机同归于尽。设计方案中的装备了腿部组件的MSN-02被称作“完美吉翁号”,其全高达到30多米,是普通MS的2倍,能以压倒性的高机动性、大火力进行战斗,可以说是第四世代MS的先驱。

【没腿也能征服宇宙】

在《SD敢达战争要塞》中,吉翁号属于少有的中距离宇宙型机体,各项属性值十分平衡,五星满级时的生命力和防御力在五星机体中属于佼佼者,再加上优秀的机动力和攻击力,与一般的六星机体相比也毫不逊色。

公国徽记《SD敢达战争要塞》吉翁号全面详解

吉翁号的三个技能均为单一范围伤害,但这并不影响它的作战能力。一技能5连装米加粒子炮对单一敌军造成230%的伤害,冷却时间为3回合。二技能头部米加粒子炮同样对单一敌军造成230%的伤害,冷却时间为3回合,吉翁号的B型机二技能另附有减少敌军38%的攻击力和机动力的BUFF加成效果。

公国徽记《SD敢达战争要塞》吉翁号全面详解

三技能有线式精神感应光束炮对单一敌军造成278%的伤害,冷却时间为3回合,且有42%的概率在2回合内禁止敌方行动。这个BUFF效果是十分强力的控制型技能,而它的CD只要3回合,也就是说每三回合都有可能被吉翁号站撸却无法还手,而其余两个也是短CD高伤害技能。所以说,没腿怎么了?丑了点又如何?足够强就行了!

公国徽记《SD敢达战争要塞》吉翁号全面详解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正版敢达游戏,来敢达联合基地(//gd.9you.com)就能尽览无遗:在这里你能找到全新战争策略敢达游戏《敢达前线指挥官》;如果你渴望亲自冲锋陷阵的热血快感,《机动战士敢达OL》52v52的百人大规模竞技战相信就是你的菜;想来点轻松点的,那就要尝试全球首款敢达放置类页游《SD敢达大作战 先驱的荣耀》了;全新SD敢达手游版《SD敢达手机游戏》将延续经典,让你体验什么叫“口袋里的SD敢达”!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