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新年狩猎季开启 《鬼剑豪》明日火爆开测

新年狩猎季开启 《鬼剑豪》明日火爆开测

2017-01-11 10:03: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三生石科技研发的3D狩猎共斗ARPG手游《鬼剑豪》首次封测于明日(1月12日)上午10:00火爆开启,正式启动2017新年狩猎季。开测期间,极具特色的游戏玩法将与玩家见面,还有精彩的开服活动,丰厚的游戏大礼同步上线,更有*红包大礼为玩家们助力!

新年狩猎季开启 《鬼剑豪》明日火爆开测

开测有惊喜 壕礼送不停

即日起,加入《鬼剑豪》官方qq群,就有礼包领取,还有美女玩家全程陪玩,更有*红包等你拿,玩着游戏唱着歌,就把红包抢了。

除了进群礼包和*红包,qq群每天还会免费发出限量超值礼包,先到先得!此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官方qq兴趣部落也有惊喜礼包。

在《鬼剑豪》开测期间,除了游戏礼包,官方每天还将送出金币、材料等给玩家,保证玩家能够有一个畅快的游戏体验。

而且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在测试结束后还将获得官方准备的神秘大礼!

新年狩猎季开启 《鬼剑豪》明日火爆开测

玩法独具特色 全新狩猎体验

不同于传统动作手游,《鬼剑豪》采用了第一人称视角,给玩家营造身临其境的BOSS战,巨型的BOSS让玩家仿佛置身于怪物脚下, BOSS也不再是只会站桩的大块头,面对高智商,高灵活的怪物,只会站桩输出的玩家恐怕要被怪物智商碾压了。

新年狩猎季开启 《鬼剑豪》明日火爆开测

如果你喜欢看奥特曼打怪兽,机甲战士大战哥斯拉,那你一定喜欢看两个巨型怪物间的决斗,而在《鬼剑豪》中,你还将有机会亲自体验。因为游戏首创变身BOSS玩法,在战斗中玩家可以变身成为BOSS,体型、技能均与野生BOSS一样,与真正的BOSS展开大与大的对决!

全程女仆陪玩 御姐萝莉任选

游戏中总是会有一些独行侠,喜欢单机的你也不会太孤单,《鬼剑豪》为玩家准备了女仆陪玩,有高冷御姐,有呆萌萝莉,当然也有肌肉猛男。

新年狩猎季开启 《鬼剑豪》明日火爆开测

《鬼剑豪》融合动作与养成玩法,打造特色伙伴系统。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获得小伙伴,带他们一起冒险。8个不同的伙伴将全程陪玩家游戏,伙伴们性格各异,御姐萝莉任你挑选,如果你都不喜欢,还有肌肉猛男陪你玩。

新年狩猎季开启 《鬼剑豪》明日火爆开测

实时同步 跨服PK

在游戏中,玩家的操作都是实时同步的,不管是打怪还是PK,所有玩家动作都是同步执行,你看到的就是我正在做的。

新年狩猎季开启 《鬼剑豪》明日火爆开测

在传统动作手游中,PVP大部分都是玩家们在和由系统设定好的套路决斗,并不算真正的PVP,但是在《鬼剑豪》中,PVP是真正的玩家与玩家的对决,正在和你决斗的正是另一部手机前的真实玩家。而且所有的玩法都是可以跨服的,打副本、PK都不用再担心排不到人,想玩随时玩。

赶快加入《鬼剑豪》官方QQ群,领取限量测试账号,疯狂礼包抢不停,更有*红包拿到手软!

鬼剑豪官方网站:www.guijianhao.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