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青春就是对抗 《街篮高手》封测开启

青春就是对抗 《街篮高手》封测开启

2017-01-04 11:30: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游码网络发行的《街篮高手》自曝光以来就以纯正的街球竞技、流畅的动作与独特的球员风格,赢得了万千竞技类体育爱好者的欢迎与喜爱!就在此刻,喜讯传来,还原最真实街球竞技的《街篮高手》于1月4日开启首次安卓删档封测,实时对战,精彩不断!

青春就是对抗 《街篮高手》封测开启

作为游码首款竞技类篮球手游,《街篮高手》完美还原了起源于美国黑人街区的传奇运动,让远在万里之外的我们能够置身于其中来一场真正的街篮对决。此款游戏采用了3V3实时对战系统,无论是传球、走位还是投篮,一举一动都流畅自如并计入最终得分。“一人神装,全队OB”的传说在《街篮高手》里完全被打破,三人的协同对战、默契配合才是赢得胜利的最强法宝!是时候拉上基友一起,对抗最强劲的对手啦!

青春就是对抗 《街篮高手》封测开启

《街篮高手》还原了篮球比赛里六种经典位置:中锋(C)、小前锋(SF)、大前锋(PF)、组织后卫(PG)、得分后卫(SG)以及自由人(SW)。每个位置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中锋更胜于在禁区的抗衡中取得优势、小前锋投篮与切入技巧占优、大前锋弹跳能力与冲撞能力十分优异、组织后卫能以精准快速的传球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得分后卫控球能力强大,最后一位自由人更是突破得分的好手。因此,每个位置的球员都能在《街篮高手》的对战中占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首次《街篮高手》安卓删档封测于将于今日(1月4日)与热情的玩家见面,想要体验全新系统与更丰富的球员,还需进入《街篮高手》一探究竟!同时,《街篮高手》的印象站也已上线,除了可以欣赏到每个球员的酷炫技能视频外,还可以参与预约获得游戏的首发大礼包,更有神秘惊喜在等着您,大家快以最酷炫的方式打出只属于自己的篮球风格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