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超越斗战胜佛《阴阳西游》演绎别样西游梦

超越斗战胜佛《阴阳西游》演绎别样西游梦

2016-12-28 14:45: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86版《西游记》不知陪伴了多少人走过了儿时的岁月,直到现在仍旧记忆犹新,特别是那“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的美猴王,更是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一句熟悉的“俺老孙又来了!”,瞬间将我们带回那段美好时光。似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西游梦,现在,首款变身手游《阴阳西游》即将来袭!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可以成为西游的主角,你会怎样继续这段旅程呢?

超越斗战胜佛《阴阳西游》演绎别样西游梦

天地初开,三界分明,人族、神族、妖族并立,虽互有攻伐,却共存千年,直到封神大战开启。封神之战,三界秩序崩坏,天地一片混乱。由怨气化成的修罗天魔率领群妖崛起,为祸人间。修罗天魔法力高强,众神皆不能敌,纷纷落败,天地间阴气沉沉。

超越斗战胜佛《阴阳西游》演绎别样西游梦

这时候,身为一个普通人的你捡到了一个紫金葫芦,被誉为天界至宝的紫金葫芦辨别出你是紫微星转世的身份,并主动认你为新的主人。于是,你带领一众伙伴一起降妖除魔,还人间正道。在这里,你可以与孙悟空、小白龙、唐僧、八戒、牛魔王一起战斗,也可以让刘皇叔、关云长、燕人张飞、孙尚香等三国猛将谋士们,聚集在你的麾下,与你一同演绎这别样的西游梦。

超越斗战胜佛《阴阳西游》演绎别样西游梦

另外,官网预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海量福利疯狂送,预约赢取超级豪礼,iPhone7、机械键盘、千元话费等你拿。与此同时,参与官方微信(yyxygfsy)大转盘活动,就能赢取独家定制周边哟!

超越斗战胜佛《阴阳西游》演绎别样西游梦

体验全新的西游之旅,尽在首款变身手游《阴阳西游》!

关于《阴阳西游》

年度首款变身手游《阴阳西游》魔性来袭!众多古典神话名著角色,穿越来袭陪你踏上新奇取经之路!Q萌人设,萝莉御姐萌动相伴!全新神魔武将变招连连,陪你一起颠覆西游剧情!凌驾众生的巅峰战力,轻松迎战西游路上的魑魅魍魉!更有首登就送超级橙卡红孩儿、15万元宝等逆天福利,助力闯荡西游巅峰之路!

游戏官网://yyxy.y0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