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激战新世界 《航海王激战》今日开启公测抢鲜服

激战新世界 《航海王激战》今日开启公测抢鲜服

2016-12-22 13:36: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航海王激战》今日正式开启公测抢鲜服!此次测试采用每日限量创角的方式,即每日玩家创角总数达到一定的限额则将停止角色创建功能,直至次日10:00功能重新开启,所以各位船长们切记赶早上船!《航海王激战》今日公测预约也突破80万大关,并且还有最刺激的海上激战体验等待大家,当然也少不了各种精彩活动哦!

《航海王激战》官网地址://op.15166.com/

激战新世界 《航海王激战》今日开启公测抢鲜服

【激战模式——拳皇式无差别PK】

艾斯、青雉到底谁更厉害?七武海实力大比拼到底谁才是第一?佐罗山智若真干起来,到底谁会赢?《航海王》中有太多这样的问题,总能引发粉丝之间永不停歇的争论。不过在《航海王激战》中,我们似乎能在激战模式中得到答案——激战模式采用的是拳皇式无差别实时PK战场,近50位人气角色任玩家自由选择!激战模式中没有等级、装备差异,这里不仅是展现角色实力最好的战场,也是对玩家格斗操作的极致考验!

激战新世界 《航海王激战》今日开启公测抢鲜服

【伙伴助战——爆燃合体作战】

航海王现剧情已进入到新世界——伟大航路后半段,熟悉原著的海米应该都知道,与前半段强调单打独斗不同,新世界是一个强调合作的地方:德岛篇,路飞就是和死亡医生罗合作,才打败了七武海多弗朗明哥。在《航海王激战》中,也设置了伙伴助战玩法,战斗中点击对应头像即可召唤伙伴出现助战。不过,想要把合力发挥到最大,就得好好考虑选择谁来出战:海军妹妹塔西米是典型的守线型英雄,而乌索普就是典型的伤害辅助型英雄,针对不同的关卡合理选择助战伙伴,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激战新世界 《航海王激战》今日开启公测抢鲜服

【大送福利——登录送鹰眼】

《航海王激战》公测抢鲜服,重重福利自然也少不了:每天登录游戏通过副本就有就会获得666虹宝石大奖;连续登录达到指定天数,必得B级角色撒谎布和A级七武海鹰眼,此外,还有多达10个福利活动等你参加,海量虹宝石、珍贵道具等你来拿,助你早日成为海上强者!

激战新世界 《航海王激战》今日开启公测抢鲜服

【关于《航海王激战》】

《航海王激战》是由东映动画严谨监制、奥飞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航海王正版格斗手游。玩家将化身路飞、山智、索罗等人气角色,在百分百还原的章节式剧情中亲历伟大航路。此次将随剧情开放多达50位经典角色和100个专属技能,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和召唤助战伙伴,体验最酣畅淋漓的格斗连击。来《航海王激战》,开启最纯正的航海王冒险之旅,寻找属于你的ONE PIECE!

激战新世界 《航海王激战》今日开启公测抢鲜服

《航海王激战》官方网站://op.15166.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