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杂志评选攻略

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杂志评选攻略

2016-12-16 17:26: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杂志评选;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杂志评选攻略;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温泉物语中,关于杂志评选:

在报名的时候,点左下角,秘书小姐会为你讲解这本杂志主要的投票客层。不过,按照我的看法,知道了你也不一定能在短时间开出来,开出来也不一定能在短时间升到高人气,所以也不用刻意在评选年把客层都换成对应的三个。温泉发展起来之后,自然票数就会多起来,打开新客层才是最重要的。也可以先发展然后之后七年一口气拿七个第一嘛。

如果一本杂志努力多年也拿不到第一,首先把对应的投票客层人气最少升到80,然后当年选择加强投票效果的客层比较有帮助。 

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杂志评选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