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客层人气攻略

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客层人气攻略

2016-12-16 17:19: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客层;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客层人气攻略;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温泉物语中,关于客层:

同一时间内,可以向三个客层宣传你的旅馆,也就是吸引这些人群来到你的旅馆。不同的客层有不同的作用,同时也关系到杂志评选。

首先,最最基本的,要学会怎么更换客层。

点一下你要更换的客层,就会进入变更客层目标界面。在第一页面你可以看到自己目前已解锁的所有客层,以及他们名字下面那个看起来像经验条一样的东西,这个等下讲。点选能看到他们的作用。第二页面可以看到招待他们的难度,点选能在左下角看到当前该客层的人气。选中你想换上的客层再点一下,就能直接更换客层了。

一般来说当客层人气三十的时候,能解锁一个新客层,人气五十的时候,能解锁新设施或景观。当然这些都需要你先完成投资或者接待任务。

这里的“人气”是指你的旅馆在该客层中的人气,所以完全不宣传,人气为0的时候,该客层不会来你的旅馆。但在有一定人气之后,即使你不向这个客层宣传,他们也会来,尤其是招待难度比较低的初级客层,比如OL这些。一星二星的客层可以刷到50之后就更换新客层,更高星级的可以把人气刷到70左右再换。

头像下的那个经验条每满一次,客层人气就会增加,同时所持金额也会提高。这个所持金额是指客人来到你的旅馆花钱的上限,超过上限之后他们就只能在房间里坐着哪儿也去不了然后第二天拍拍屁股滚蛋了,是的这才是一开始大家不连住的原因,因为住不起嘛。即使人气到达满值100,所持金额也还是会提高,没有上限。

温泉物语/暖暖温泉乡客层人气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