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全新战术由你定制!《将军之战场争锋》开启公测预约

全新战术由你定制!《将军之战场争锋》开启公测预约

2016-12-16 10:11: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第二次世界大战对于很多人来说早已耳熟能详,我们不光在历史课本中可以学到关于二战的种种故事,一些经典的二战题材影片、文学作品更是不断提醒我们不要忘却这段历史。而对于军事题材爱好者来说,光是“二战”这一字眼,就已经具备足够的吸引力。

全新战术由你定制!《将军之战场争锋》开启公测预约

<图1:《将军之战场争锋》开启公测预约>

当然,这一题材也被许多游戏厂商运用到游戏当中,譬如知名的主机游戏《使命召唤5》就是将游戏中的战场放置在二战期间的太平洋上。对于玩家,特别是军迷和玩家双重身份的受众来说,这些二战题材的游戏可以令人有足够的代入感,扮演生活中永远不可能成为的角色,回到那段历史当中,体验真正的戎马生涯。

全新战术由你定制!《将军之战场争锋》开启公测预约

<图2:游戏还原二战历史>

近日,一款同样以二战为题材的大型策略国战手游《将军之战场争锋》也将迎来公测,并于今日开启了公测前的预约活动。据悉,这款游戏采用写实画风,融入众多二战中真实的历史事件,并将二战中的各国将领与部队完美还原。二战中的经典武器、著名战役、精英部队,都将在游戏中登场,为玩家重现那一段硝烟弥漫的历史。

全新战术由你定制!《将军之战场争锋》开启公测预约

<图3:二战中的著名战役悉数登场>

《将军之战场争锋》将游戏主线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游戏开篇玩家就会扮演指挥诺曼底登陆的盟军司令,发挥自己调兵遣将的军事天赋,攻破德军的重重防御堡垒、深入欧洲战场,取得这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登陆战役的胜利。而游戏中的“风云战役”、“远征德军总部”等多种玩法,又将为玩家从「闪击波兰」开始,全景还原二战进程。

全新战术由你定制!《将军之战场争锋》开启公测预约

<图4:游戏中可以见到各国部队>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主打自由战术定制玩法,玩家可以超自由地任意搭配二战中的各国兵种,让88MM高炮攻破柏林国会大厦、派遣虎式坦克集群冲破马其诺防线、指挥喀秋莎火箭炮覆盖库尔斯克平原,都可以一一实现。与此同时,每当玩家取得一次重大的战略进展,都有机会获得新的兵种。著名的101空降师、豹式坦克、希神火箭炮等都能被玩家收入囊中,而玩家也要通过游戏中兵种的搭配组合、应对不同敌人时变换阵型,来获得每一场战斗的胜利。

全新战术由你定制!《将军之战场争锋》开启公测预约

<图5:著名的豹式坦克>

目前,游戏已开启公测预约,参加预约的玩家,不仅能赢得年度巨作电影《长城》的免费观影机会,更有几率赢取虎式、豹式、T-34等经典坦克模型。还等什么?快来《将军之战场争锋》吹响冲锋号,给法西斯敌人致命一击!

【关于《将军之战场争锋》】

《将军之战场争锋》是由上海浩游研发、互爱互动发行的自由定制战术二战策略手游。本作采用写实画风,融入众多史实元素,复刻二战著名部队、再现二战经典战役。游戏核心玩法主打「自由定制战术」,在完美还原二战的同时,能够让玩家通过超高自由度的兵种搭配,享受到「颠覆战役过程」的新鲜感,打造出专属于玩家自己的世界大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