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生命线涅槃全流程攻略

生命线涅槃全流程攻略

2016-12-15 16:54: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生命线涅槃全流程攻略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游戏一开始呢,可以选择是否以另一个身份和泰勒小天使重新认识,不过应该不会有人这么做啊。剧情也是接着静夜的剧情继续发展(推荐把与泰勒相关的游戏推完方便理解)

静夜的结局里泰勒驾驶飞船驶向了黑洞,不得不说小天使命真好啊。不过运气依然差到爆炸。信号弹这种东西放重要通道小天使你真的有好好通过航天需要的考试吗(不)第一个结局分歧点就是考验大家化学成绩的时候了 正确的扑火方式——当然是化学灭火器呀 化学灭火器哪家强?当然是依次是氯化钠干粉灭火器呀 另一个选择是死亡结局,不建议回收,有点虐。

平行世界~睡眠

两只小天使傻傻分不清楚(怎么可能)突然多出来了一块太空垃圾,五种处理方法是有三种后果的,总体来最好的处理方法是让小天使单独操纵机械手臂(似乎对后续发展没影响)睡眠前有一段电台小分支想收集的可以看看,但是强迫症还是别刷了,一共有二十个电台,基本上刷出七到八个就会重复,几率感人(我都快刷吐了。

睡醒~躲入控制室

睡醒之后就是是否登船的分支了,不登船是一条死线,建议最后回收(毕竟剧透了好多)

无论登不登船反正蠢萌的泰勒小天使终于发现t2与他不一样了,之后就是登船时拒绝新头盔,在寻找久头盔时在医疗仓找到镇定剂,后被“原船员”逼到驾驶舱,修改密码并创造程序

离开控制室~救援准备

用获得的镇定剂迷晕船员,拿走头盔,调整无线电,用头盔发送摩斯密码,问有多麻烦时泰勒的摩斯密码是【hot damaged热损伤】

答复是【What is hot damaged什么是热损伤】;问是否是格林怪答复是【escaping greens逃离格林怪】名字的答复泰勒解出来了。(摩斯密码看到吐)如果选择问有多麻烦泰勒会无法解读摩斯电码,不过坚持不开枪仍然能救下玛瑞(反正开枪坏结局。使用Eva救援玛瑞(机械手救不到,而且会进入坏结局)

船舱外~结局

猫的话题还记得吗,这时候多聊聊吧之后的分支超麻烦。拿到的推气背包在逃生舱接玛瑞的时候用(只能用一次)然后用原计划才能保证两人的生存,一直到避开撞击前都不能停止行动(妈蛋小天使宇航服破损那段太虐了)

最后抗拒t2的时候一定不能放弃(放弃就和拒绝登船结局一样)要相信泰勒小天使能够反杀 虽然……结局……喂了屎(

总而言之这一部支线并不多,基本上除了死亡结局就只有一个真结局和一个坏结局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生命线涅槃全流程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