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侠客风云传》手游截图曝光 先锋测试将开启

《侠客风云传》手游截图曝光 先锋测试将开启

2016-12-14 15:54: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河洛工作室开发的《侠客风云传》是一款单机角色扮演电脑游戏,也是《武林群侠传》的重制之作,于2015年7月28日上市,成为了当年国产单机市场的一匹情怀黑马。而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苹果商店(AppStore)悄悄的上架了一款自称是《侠客风云传》手游版的作品,一度引起众多玩家的哗然,后来被证实只是一个山寨货而已。然而这次官方正式版终于要来了,由杭州边锋网络开发,先锋测试即将开启!

近日,在游戏开测前夕,《侠客风云传》手游版官方通过微博放出了放出了一批手机版与PC版的游戏场景截图对比。从曝光图片来看,游戏主角穿着的服装发生了变化,在《侠客风云传》的PC版中主角穿的是一件蓝色衣服,而在手游版里就被换成了一件褐色衣服。

虽然手游版在设备适配上有一定的限制,但从曝光的对比图片中可以看出手游版的场景也十分精致,可以说相对PC版毫不逊色。

《侠客风云传》手游截图曝光 先锋测试将开启

通过游戏中铸剑山庄的对比,我们也不难发现,手游版在一定程度上调整了PC版中夸张的颜色,使得游戏画面更加贴合现实。在细节上,手游版也做了很多优化与丰富:斑驳的阴影、丛生的繁花、带着纹路的青石。

其他场景PC版与手游版的对比:

《侠客风云传》手游截图曝光 先锋测试将开启

看完这些对比图,你会入坑吗?有部分玩家则表示,如果游戏是一次性买断,没有内购的话,还是会入坑的。不过讲真,很多玩家还是希望这款游戏是单机的,觉得出了网游侠客就变味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