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优秀的策略战棋游戏《军团战争》测评

优秀的策略战棋游戏《军团战争》测评

2016-12-12 10:16: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如果说现在还有什么很酷的事情,我觉得一定是这个,“因为热爱游戏,所以他们选择不妥协,放弃了休息的时间,两人做出了一款自己真正喜爱的战棋游戏,并且想要告诉大家,注重策略,注重玩法,没有乱七八糟的系统,这才是战棋游戏本该有的样子。

但也由于人手的关系,这款《军团战争》就目前来说,还不算太完善,可用的兵种不够多,没有种族区分,背景音乐单一,都是游戏暴露的问题,不过好在,游戏即将在1月份迎来一次大更新,届时应该会有不少改观。

优秀的策略战棋游戏《军团战争》测评

在玩法上,游戏只设计了两种模式,战役关卡和遭遇战。战役关卡,有一定的环境设定,可用的兵种都是事前安排好的,作为一个英雄无敌系列游戏的爱好者,对这种设定还是比较喜欢的,而且熟悉的阴影六方格行动,让人感觉非常亲切,在策略方面,兵种的克制以及高级兵种具有技能的设定,也是恰到好处,初玩几关后,个人感觉,游戏比较有难度,平衡性不错,AI不无脑。

优秀的策略战棋游戏《军团战争》测评

而遭遇战,则加入了运营的部分,开始游戏前,我们可以选择初始金钱等一些基础设定,到了游戏中,就是斗智斗勇的过程了,选择什么样的兵种搭配将是你最在意的事情,游戏的攻击设定是一定范围内,你攻击敌人都会被反击,所以为了保证近战不受太多伤害,一般用远距离攻击后,在近战秒敌人会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游戏还有一个不错的设定,我们每击杀一个敌人会获得相应的经验,可以用来升级,一些硬仗将经验全部给一个人,也许会有奇效。

优秀的策略战棋游戏《军团战争》测评

游戏也加入了一些需要氪金的元素,我们可以用来升级士兵以及购买地图的模型,当然,升级士兵需要的金币,我们闯关基本也很容易凑齐,所以这些氪金点对于游戏的平衡性,基本没什么影响,玩家依旧可以畅玩,最重要的还是磨练策略。

优秀的策略战棋游戏《军团战争》测评

总结:喜欢游戏,因此去做了一款游戏,这种勇气与魄力,实在值得称赞,而且游戏的内容以及玩法设定,还有着独到的见解,着实不易,当然,游戏也有着一定缺憾,兵种不够多,以及难度有点颇高,可能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不那么容易上手。

作者已经表示该游戏下个版本会加入亡灵族,新的8个单位,新亡灵的战役线,1个新的建筑,以及若干张新地图,敬请期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