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ICEY艾希连招怎么打 ICEY艾希实战连招攻略

ICEY艾希连招怎么打 ICEY艾希实战连招攻略

2016-11-24 16:01: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CEY艾希连招怎么打?ICEY艾希连招连招攻略;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ICEY艾希,实战中的打法

最常见的就是一个血厚不吃控的怪带着几个小弟来收保护费,这种情况下目标永远先锁定空中的激光飞虫,然后看情况怼。

起手打落单的小弟,不要接动作大的技能,利用离得远的话怪物会用明显动作突进的方式骗出反击然后全屏一刀,这个时候你起手的怪基本可以吸收了,直接全屏第二刀清光线怪,同时浮空比较硬的怪,空中接住一套旋转压落地反手挑第二套,抓落地一个拔刀接吸收带走,清场完事

遇到落地接不出反手挑的情况立马l1加轻防止被抓,然后地面一套带走

关于吸收,小怪尽量地面吸,这样吸完你在天上,蓄力不容易被怼

关于两只傻大个,基本全程空段打头就行了,火箭弹反击就好

最终boss尤大,空段在眼睛中间打,见激光就反击,简单无比。

ICEY艾希连招怎么打 ICEY艾希实战连招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